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安卓下载|Ark Invest 的 ETF 资金流入创纪录飙升,但 IBIT 仍占主导地位

Farside Investors 的数据显示,3 月 27 日,ARK Invest 的比特币 ETF(ARKB)自 1 月 11 日推出以来,日均 4390 万美元上涨了四倍。周三,ARK 21Shares 的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的流入量达到创纪录的 2.007 亿美元,几乎是日均值的五倍。

就在比特币跌破 72,000 美元大关之际。 市场仍然看涨,加密货币恐惧和贪婪指数指向深绿色的 81。

ARKB 和其他 ETF 流入记录

根据 Farside Investors 的数据,3 月 26 日 ARK Invest 的资金流入量是前一天的近三倍,当时的资金流入量为 7,360 万美元。

另外还有 500 万美元流入 Valkyrie 比特币 ETF (BRRR),480 万美元流入 Invesco Galaxy 比特币 ETF (BTCO),400 万美元流入 Franklin 比特币 ETF (EZBC),190 万美元流入 VanEck 比特币 ETF (HODL)。

WisdomTree 比特币 ETF (BTCW) 和 Fidelity Investments 比特币 ETF (FBTC) 均报告资金流入 150 万美元,均为个位数。 然而,贝莱德周三仍以 3.238 亿美元的资金流入位居榜首。

比特币触及 71,670 美元,随后跌破 69,000 美元支撑位,最终收于 69,698 美元。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截至发稿时,比特币的价格为 70,806 美元。

尽管投资者过于关注比特币的短期价格波动,但加密货币评测员认为,投资者应该着眼于更大的前景。

热心人士反应如何?

加密货币研究员 Gumshoe 在 3 月 28 日的帖子中告诉他的近 29,000 名追随者,投资者正在选择微观视角。 他们没有考虑实际流入比特币的资金,而是关注每日价格收盘情况。

“比特币 ETF 看到 新高 流入,人们对蜡烛的每日收盘感到恐慌,”他说。

Bitwise 首席投资官 Matt Hougan 在 3 月 27 日的帖子中表示,大多数专业投资者无法购买比特币 ETF。 尤其是在英国,“FCA 仍然普遍反对加密货币。”

他指出,“事实是,大多数专业投资者仍然无法购买比特币ETF。 未来两年,这一情况将通过一系列 100 多个个人尽职调查流程而改变。”

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评测员比特币芒格表示,接下来的 130 亿美元资金流入可能“使价格增加 5 万至 7 万美元甚至更多”。 据报道,3 月 18 日,今年迄今共有 132 亿美元的新资本流入现货比特币 ETF 等投资产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