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选择 XRP 和其他 5 个货币:我们要求 Google Gemini 在比特币减半期间创建 2,000 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

比特币减半是一个预先编程的事件,它将矿工的区块奖励减半,历史上与比特币和市场其他部分的价格大幅上涨相关。 距离下一次减半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许多投资者正在寻求利用未来潜在的增长机会。

为了了解哪些加密货币在减半后表现最好,我们咨询了 Google Gemini。 我们要求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制作一个价值 2,000 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以便在减半后取得最大成功。

鲸鱼警报

Gemini 的最大收益投资组合

比特币(BTC)(35% – 700 美元):比特币仍然是加密货币市场的主导力量,拥有最大的市值和成熟的网络。 双子座将大部分资金投入比特币,在投资选择上保持安全。

以太坊 (ETH)(20% – 400 美元):以太坊是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加密货币,其智能合约功能提供了独特的价值主张,支持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生态系统。 以太坊长期以来一直是主导力量,也是获得巨额回报的另一个安全质押。

XRP(15% – 300 美元):XRP 是 Ripple 网络的原生加密货币,是一种专为快速且廉价的国际交易而设计的支付协议。 XRP 和 Ripple 专注于促进金融机构之间的交易,分析师认为现实世界资产代币化和 Ripple 的新稳定币计划等其他发展可以推动 XRP 的发展。

Polkadot (DOT) (10% – 200 美元):Polkadot 是一种区块链协议,旨在通过实现不同区块链之间的互操作性来解决可扩展性问题。 它简化区块链生态系统内通信的潜力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Chainlink (LINK) (10% – 200 美元):Chainlink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 Oracle 网络,为智能合约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源。 随着智能合约需求的增长,Chainlink 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可能会推动其价值。

美元硬币(USDC)(10% – 200 美元):美元硬币是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 美元硬币是一个有趣的选择,但 Gemini 表示,包含稳定币可以提供投资组合的稳定性,特别是在像加密货币这样波动的市场中。 投资者可以使用 USDC 对冲价格波动或轻松进出其他加密货币头寸。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受益于比特币减半

Gemini 相信,通过构建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对现有的加密货币进行配置,并对有前途的项目进行战略多元化,投资者可以从减半后的价格飙升中获益匪浅。

有趣的是,Gemini 并未将币安币添加到列表中。 币安币目前排名第四,并已被证明是市场的主导力量。 然而,Gemini 的谨慎态度可能源于 2023 年底围绕币安前首席执行官赵长鹏 (CZ) 的争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