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下载官网|尼日利亚当局追踪逃往肯尼亚的币安高管

  • 尼日利亚政府已追踪逃亡的币安高管 Nadeem Anjarwalla 前往肯尼亚。
  • 来自尼日利亚的经过核实的消息来源证实,安贾尔瓦拉的藏身处已经被发现,国际机构正在制定引渡他的计划。

尼日利亚当局已追踪逃亡的币安高管纳迪姆·安贾尔瓦拉 (Nadeem Anjarwalla) 到他在肯尼亚的藏身处。 3 月 22 日,币安非洲区域经理安贾尔瓦拉 (Anjarwalla) 在尼日利亚利用临时许可在附近一座清真寺观察斋月祈祷后,在神秘的情况下逃脱了拘留。 直到最近,由于针对他、他的同事 Tigran Gambaryan 和币安的一些激烈的洗钱和逃税指控,Anjarwalla 的下落一直不确定。

Anjarwalla 追踪至肯尼亚

当地新闻媒体《Punch Newspaper》透露,在安贾瓦拉成功破获后,尼日利亚经济和金融犯罪委员会 (EFCC) 已开始与尼日利亚警方、国际刑警和肯尼亚警方合作,以促进他的迅速引渡。

这名 38 岁的男子被指控犯有多项金融犯罪罪,随后与他的同事、币安金融合规主管 Tigran Gambaryan 一起被关押在尼日利亚 EFCC 拘留所。 令人震惊的越狱事件在法律程序中留下了一个巨大的谜团,两周后,两人本应一起在尼日利亚阿布贾的联邦高等法院出庭。

据 Punch 报道,一位知情人士报道称,“安贾尔瓦拉先生的引渡程序已经开始。”

“联邦政府正在与国际刑警组织合作,将逃犯引渡到尼日利亚。 他是一名逃离合法拘留的逃犯,他的另一位合伙人仍被拘留,并将于周四与他们的公司币安一起受审,”一位消息人士指出。

另一方面,他的同事甘巴扬在尼日利亚联邦高等法院受审,他对尼日利亚 EFCC 和 FIRS(联邦税务局)对他们提出的 5 项指控表示无罪。 该指控涉及逃税、货币投机和洗钱,金额高达 3500 万美元。

此后,甘巴扬不顾律师马克·莫迪的请求,被还押在尼日利亚库耶惩教所。 莫迪要求法官驳回对其客户的指控,因为他在币安没有实质性决策权,考虑到他的客户已被非法拘留“超过 40 天”,他还要求获得保释。

然而,法官 Nwite 法官更同意检方的论点,即第二被告 (Gambaryan) 被合法拘留,将他拘留在惩教中心而不​​是 EFCC 设施符合尼日利亚法律。

Nwite 法官后来将保释申请听证会定于 4 月 18 日,审判定于 5 月 5 日进行。 然而,最近发现安贾尔瓦拉在肯尼亚的藏身之处,以及引渡他的计划,可能会给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增添一些曲折,并有可能提出新的逃避司法指控。

“确实,FG 已经开始引渡币安的 Anjarwalla,将他带回尼日利亚,在法庭上回答他的洗钱案等。 周四对币安和 Gambaryan 的提审也将有助于 Anjarwalla 的引渡。” 另一位尼日利亚亲密消息人士说。

被拘留的币安高管的妻子已就长期拘留公开发表声明。 安贾尔瓦拉逃跑前几天,他的妻子埃拉赫表示,她的丈夫无法及时回家庆祝儿子的一岁生日,她“完全心碎”,同时恳请尼日利亚当局“允许他和蒂格兰回家”。 ”

甘巴良的妻子尤基也请求尼日利亚当局“请让他回家继续这项善事”。 “我们的丈夫离开家人的时间越长,我们的日常生活就越困难,”她恳求道。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