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官方下载|专家批评福克斯商业记者在价格下跌 3% 时攻击 XRP 当前表现

澳大利亚法律专家 Bill Morgan 批评福克斯商业新闻高级记者 Charles Gasparino 攻击 XRP 的判决和当前表现。

澳大利亚律师比尔·摩根 (Bill Morgan) 批评福克斯商业新闻高级记者查尔斯·加斯帕里诺 (Charles Gasparino) 掩盖了 XRP 的价格表现及其法律胜利。

福克斯新闻记者攻击 XRP 裁决

作为背景,Gasparino 最近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攻击法官 Analisa Torres 在 Ripple 诉 SEC 案件中的判决的合理性。

推荐阅读 1

市场评测员援引 BTC 历史,概述了他对 XRP 将触及 100 美元充满信心的原因

2小时前 2

如何在 Genshin Impact 中拍摄基本呈球形的 Teyvat 产品的照片

3小时前

加斯帕里诺称这一裁决是愚蠢的,他表示,法官分割婴儿的决定——让 SEC 和 Ripple 取得了部分胜利——让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成为笑柄。

不出所料,加斯帕里诺的言论遭到了强烈批评,CryptoLaw.US 指出,“婴儿”并未分裂,也不是证券。

此外,CryptoLaw 表示,托雷斯法官在对交易应用 Howey 测试后,发现 Ripple 的程序化 XRP 销售属于非证券。

作为回应,加斯帕里诺对 XRP 目前的表现进行了猛烈抨击,称第五大加密的交易就像已经被拆分一样。

此外,加斯帕里诺声称,没有一位美国证券律师认为托雷斯法官的决定是对证券法进行理智解释的典范。

Pro-XRP 律师回应

作为回应,摩根律师对 Gasparino 的主张提出质疑,指出与美国交易所相关的证券律师根据 7 月 13 日的简易判决建议其客户重新上市 XRP。

回想一下,在托雷斯法官宣布 XRP 本身不是证券之后,包括 Coinbase 和 Kraken 在内的美国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重新上线了 XRP。

除了许多美国交易所的所有证券律师都建议其客户根据托雷斯法官的裁决重新上市 XRP 之外 https://t.co/NdOI5gsZFj

— 比尔·摩根 (@Belisarius2020) 2023 年 11 月 18 日

与此同时,摩根律师提到,他从著名的 XRP YouTuber Moon Lambo 那里得到了论点,后者在最新视频中谈到了加斯帕里诺对托雷斯法官裁决的持续攻击。

“这一点并非原创。 @MoonLamboio 昨天在他的 YouTube 视频中做到了这一点,我今天早上刚刚听了这个视频,所以这要归功于他,”他 添加。

XRP 24 小时内下跌 3%

与此同时,在撰写本文时,XRP 的易手价格为 0.599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3%。 根据 CoinGecko 的说法 数据,XRP 在过去 7 天里也下跌了 9%,在过去两周里下跌了 2.4%。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