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苹果因扼杀加密货币 P2P 支付而面临集体诉讼

在苹果公司的另一场法律对决中,该公司因许多消费者向加州地方法院提起集体诉讼而受到批评。 他们指控这家 iPhone 制造商与支付巨头 PayPal 的 Venmo 和 Block 的 Cash App 勾结,限制点对点支付选项,并阻止 iOS 支付应用程序使用加密货币技术。

诉讼说了什么?

他们的投诉称,这些反竞争协议导致使用加密货币 P2P 支付的用户价格上涨。

这些协议限制了整个市场的功能竞争以及由此产生的价格竞争,包括禁止将去中心化加密货币技术纳入现有或新的 iOS 点对点支付应用程序中

诉讼摘录。

推荐阅读 1

随着山姆·奥尔特曼 (Sam Altman) 找到新家,人工智能代币飙升 %

3小时前 2

阿根廷支持比特币的哈维尔·米雷 (Javier Milei) 赢得总统选举

3小时前

它还声称,苹果通过“技术和合约限制”扩大了控制权。 它指责这家科技巨头在其浏览器 Safari 上使用 App Store 独占权和合约限制。

原告声称自己是遭受过高费用的用户。 他们正在寻求因苹果“反竞争行为”而产生的过高费用的赔偿。

投诉人还寻求“禁令救济”,以阻止苹果继续签订和执行反竞争协议。 他们希望确保苹果不会扼杀iOS P2P支付市场的竞争。

这场法律战是在四月份一项重大裁决之后发生的。 第九巡回上诉法院裁定苹果违反了加州的竞争法。 它指责苹果限制应用程序将用户引导至非苹果关联的支付解决方案。

2023 年 11 月 17 日,消费者金融保护局 (CFPB) 提出监管支付和智能手机钱包的法规。 他们专门针对苹果和谷歌等科技巨头寻求。

CFPB 主任罗希特·乔普拉 (Rohit Chopra) 以关注隐私和竞争问题而闻名,他强调需要对许多科技巨头进行严格监管。 包括 Paypal、苹果和谷歌在内的大约 17 家公司预计将受到这些规定的影响。 他们必须遵守 CFPB 关于隐私、行政行为以及防止不公平和欺骗行为的规则。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