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XRP 大军认为 XRP 需要几代人的时间才能产生多代人的财富

XRP 社区的知名人士最近引发了关于 XRP 长期保持较低价格的讨论,因为他们热切地等待牛市让投资者变得富裕。

Dizercapital 创始人 Yassin Mobarak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认为,通过持有 XRP 实现多代人财富的广泛承诺需要跨越几代人的等待。

用他的话说:

“看来 XRP 应该产生的多代财富需要多代人的等待时间。”

推荐阅读 1

卡尔达诺(ADA)价格预测:分析师为下一次牛市设定价格目标,并考虑关键因素

3小时前 2

萨尔瓦多的 BTC 投资组合下跌 6.4%

3小时前

看来是多代人的财富 $瑞波币 假设生产需要多代等待时间。 https://t.co/PqIIz3HNM4

— 亚辛·莫巴拉克 (@Dizer_YM) 2023 年 11 月 24 日

Mobarak 轻松的言论引起了 XRP Army 类似的幽默评测。 例如,XRP 爱好者 Darren Carlson 回响 莫巴拉克的感想。 他评测说,等待时间确实可能长达数十年,这表明当 XRP 带来的财富实现时,他可能已经只能坐在轮椅上了。

此外,Dizercapital创始人也认同卡尔森的比喻表述。

XRP 黑色星期五促销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对话是基于 XRPP (XRP Productions) 的一条推文,这是一个讽刺性的 X 帐户,专注于强调有关 XRP 的幽默观点。

XRPP 的帖子很简单 读,“过去十年来,XRP 一直在进行黑色星期五促销”,并附有“Fight me”字条,表明 XRP Army 应该抗衡他的大胆主张。

与此同时,XRP 社区的成员发现 XRPP 的做法很有趣,许多人都同意他的说法的真实性。

值得注意的是,有关 XRP 在过去十年中进行黑色星期五促销的推文使用讽刺意味,表明 XRP 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历了长期的下跌或折扣。 这是评测加密货币价格趋势的一种有趣方式,暗示其价值一直在走低或下跌,类似于永久出售。

虽然 XRPP 的声明是为了达到喜剧效果,但它包含有关 XRP 市场的事实信息的元素。 特别是,尽管 2021 年出现了牛市,但 XRP 的历史峰值还是在近六年前实现的,许多数字资产再创新高。

随着 XRP 经历了漫长的增持期,著名的市场分析师认为,其下一次天文突破可能会达到 90 美元。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