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Terra Classic 价格分析:LUNC 是买入的底部价格吗?

Terra Classic 价格分析:LUNC 是买入的底部价格吗?

最近,比特币 (BTC) 价格在 44,500 美元附近的恢复暂停,引发了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不确定性和调整阶段。 结果,Terra Classic (LUNC) 经历了大幅回调,跌至 0.0002 美元左右的心理水平。 尽管出现大幅下跌,但调整仍在斐波那契回撤水平的参数范围内,表明总体复苏趋势可能仍然有效。

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会从 0.0002 美元的支撑位上涨吗?

  • 0.0002 美元和 38.2% FIB 的综合支撑为买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 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的健康回调从长远来看很重要,但仍然保持不变。
  • Terra Classic(LUNC)盘中交易量为 5.75 亿太阳能,亏损 41%。
推荐阅读 1

Bitget跟单交易测验答案

5小时前 2

随着现货比特币 ETF 逼近,XRP、SOL、ADA 和 SHIB 准备迎接数万亿美元的飙升

5小时前

Terra Classic 价格分析:LUNC 是买入的底部价格吗?

在过去的五天里,Terra Classic (LUNC) 的价格经历了调整阶段,从 0.000028 美元跌至 0.0002 美元,跌幅为 28%。 此次回调在 38.2% 斐波那契回撤位找到了支撑,该水平通常被认为是维持长期上涨趋势的健康位置。

如果 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设法保持在这一阈值之上,则可能发生逆转,价格可能会回到 0.28 美元的高位,而突破该水平可能会为上涨趋势提供更强有力的确认。

相反,如果下跌趋势持续,下一个重要支撑位可能是 50% 斐波那契水平,即 0.000167 美元左右。 跌破该水平可能表明看涨势头正在减弱,并引发人们对复苏趋势可持续性的担忧。

Terra Classic (LUNC) 和比特币 (BTC)

Terra Classic 价格分析:LUNC 是买入的底部价格吗?

与过去两个月的 Terra Classic (LUNC) 比特币 (BTC) 相比,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呈现出更加剧烈的波动格局,而比特币 (BTC) 价格走势相对稳定且渐进,更多的是符合规避风险的投资者的偏好。 Terra Classic (LUNC) 的价格动态行为为投资者提供了在强劲复苏趋势中从下跌中受益的机会。

  • 平均方向指数 (ADX):每日 ADX 斜率高达 55%,凸显了头寸耗尽以及小幅回调的必要性。
  • 指数移动平均线 (EMA):20 天 EMA 在市场回调期间为 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