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如何解决《真人快打 1 入侵》中的帕特·兰尼普斯·克鲁

进入由火神刘康创造的重生的真人快打Cosmos。

《真人快打 1》拥有新的战斗系统、游戏模式和死亡人数。

MK1 有一个名为“Kameos”的新功能,你可以选择战斗机来帮助你进行战斗。

当你解决入侵 Klues 时,可以解锁 Kameos,这是一种单人模式。

推荐阅读 1

专家预测 Vechain 将增长 7,702% 至 2.3 美元

3小时前 2

如何解决真人快打 1 入侵中的螺栓和摇晃 Klue

3小时前

有些克鲁斯很容易解决,而另一些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理解。

在本指南中,你将学习如何解决真人快打 1 (MK1) 入侵第 3 季中的 Pat Lanips Klue。

如何解决《真人快打 1 入侵》中的帕特·兰尼普斯·克鲁

克鲁:帕特·拉尼普斯。

答案:脊椎穿刺。

解决方案:使用 Sub-Zero 的客串死亡(Spine Rip)。

进一步阅读

如何解决真人快打 1 入侵中的 Pots Vsoihng Klue

如何解决真人快打1入侵中的Sai O Nara Klue问题

如何解决真人快打 1 入侵中的 Rofst Bteitn Klue

How to Solve Pat Lanips Klue in Mortal Kombat 1 Invasion 的帖子首先出现在 Followchain 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