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Grayscale 在正在进行的 ETF 评估中澄清了 GBTC 税务问题

在围绕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正在进行的评估和讨论中,灰度已开始解决对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散户投资者的潜在税收影响的担忧。 在此澄清之前,Graysca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最近就其 ETF 申请进行了讨论。

澄清对 GBTC 投资者的税务影响

在社交媒体平台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的一系列帖子中,Grayscale 旨在消除 GBTC 投资者税务结果的不准确之处。 与最近暗示不利税收影响的报告相反,Grayscale 强调,当 GBTC 基金出售比特币以产生现金用于股票赎回时,预计 GBTC 的散户投资者不会面临税收影响。

当我们努力获得适当的监管批准以将 $GBTC 升级到 NYSE Arca 时,我们正在考虑对需要出售 $BTC 持有量以换取现金以完成股票赎回的现货比特币 ETF 的潜在税务影响。 这就是我们现在谈论这个的原因。 (1/7)

– 灰度 (@Grayscale) 2023 年 12 月 15 日

推荐阅读 1

NuggetRush 不断壮大。 它会是下一个柴犬吗?

3小时前 2

XRP 预计何时达到 3.55 美元、5.33 美元和 7.76 美元

3小时前

澄清的要点包括:

  • 授予人信托结构:GBTC 的结构为授予人信托,指定 Grayscale 作为负责基础比特币收入和税收目的的实体。
  • 非应税事件:Grayscale 强调,对于非赎回股东(尤其是散户投资者),GBTC 等授予人信托的现金赎回不被视为应税事件。 这使 GBTC 与共同基金和某些其他具有不同税收影响的 ETF 区分开来。
  • 与共同基金的区别:Grayscale 强调了 GBTC 等授予人信托与共同基金或传统 ETF 等传统投资工具之间与税收相关的区别。

相关文章:关于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的一切

SEC 会议和 ETF 申请进展

Grayscale 的澄清是在与 SEC 举行一系列会议讨论其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之际做出的。 值得注意的是,灰度并不是唯一参与这些讨论的公司,贝莱德、富兰克林邓普顿和富达的代表也在最近的会议中与 SEC 进行了接触。

不过,随着近期事态的发展,SEC推迟了对灰度现货以太坊ETF申请的决定。 该决定最初预计于 2023 年 12 月 5 日宣布,现已推迟至 2024 年 1 月 24 日。监管机构继续对各种与加密货币相关的 ETF 提案进行彻底评估。

截至目前,整个加密货币格局在过去 7 天里一直在努力获得牵引力。 牛市之后,包括比特币、以太坊、Solana、XRP 等在内的顶级加密货币都在努力获得动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