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Solana 摧毁了以太坊总交易量 – 详细信息

以太坊和 Solana 的 DeFi 生态系统之间的关系确实正在升温,所以让我们谈谈当前的新闻以及你应该使用哪个生态系统:Solana 还是以太坊?

如果你正值“2020 年 DeFi 之夏”,你一定会记得我们收到的所有疯狂空投。 其中一些价值六位数,我们可能会在 Solana 上看到更多。

阅读:Solana 放弃“以太坊杀手”的叙述

Solana DEX 超越以太坊 DEX

推荐阅读 1

坚持在加拿大下架 Shiba Inu (SHIB)、Cardano (ADA)、Stellar (XLM)。 这就是为什么

3小时前 2

比特币的反弹本来可以拯救 FTX、Celsius 等公司

3小时前

我们开始看到的是,我们看到许多基于 Solana 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胜过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尤其是 Uniswap。 因此,Solana DeFi 生态系统的总锁定价值 (TVL) 在过去两个月增加了两倍多。

Solana 上的 DeFi 聚合器 Jupiter 处理的交易量比 Uniswap 还要大——它的每日总交易量接近 10 亿,而 Uniswap 仅达到 9900 万,而 Solana 的发展速度很快,尤其是在价格和交易量方面。

Jupiter 的 JUP 空投预计将于 2024 年 1 月进行,参与者对 Solana DeFi 的兴趣可能会下跌。50% 的供应量将在 2023 年 11 月 2 日之前使用该协议的社区爱好者之间分配。

分析师还表示,空投将推高 Solana 原生代币 (SOL) 的价格,因为每个空投农民都需要 SOL 来执行其策略,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每当你在特定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获得空投时,你通常都会获利或出售进入该生态系统,然后你可以将其桥接到另一个链上。

阅读:Solana 与以太坊 – 揭开去中心化主导地位的未来

以太坊的 Gas 费仍然很高

以太坊的 Gas 费非常高,我们仍然看到以太坊上有很多活动,但同时你确实需要利用第 2 层协议来使以太坊变得负担得起。

但对于 Solana,你不一定需要它——它速度很快,他们有 NFT、DeFi、矿池、质押和所有不同类型的协议。

空投需谨慎

基本上,在空投中,你所要做的就是使用特定的协议,花费一定的资金、时间和精力,就可以获得空投的资格。

但是,当我们谈论使用这些生态系统来赚取空投时,你确实需要非常小心,请了解 Phantom钱包 的工作原理(Phantom钱包 基本上与 MetaMask 非常相似),了解如何撤销权限等等。

了解这些可能非常危险 – 本质上,你因测试早期协议而获得奖励,并且可能存在错误,因此请确保你对此进行风险管理。 但与此同时,当我们谈论 Solana 与以太坊时,Solana 的使用成本要低得多。

回到上个周期,我们看到很多人加入了币安智能链(BSC),因为你可以通过 MetaMask 使用该网络。 然而,BSC 上的戏剧性事件太多,人们赚了钱,也赔了钱。 目前,我们还没有听到太多关于 BSC 的讨论,所以现在,似乎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 Solana。

最后的想法

不管比较如何,我确实希望这两个项目都能继续表现出色。 但同时,请小心——实行风险管理并获利了结。 祈祷吧,我们可以看到以太坊和 Solana 都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收益,而且汽油费也降低了。

埃托罗阿德'埃托罗阿德'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