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下载app|柴犬团队重点介绍即将推出的令人兴奋的项目

Shiba Inu 的营销主管 Lucie 建议 SHIB 持有者如何应对有关 Shibarium 的日益增长的 FUD。

Shiba Inu 的营销主管 Lucie 敦促 SHIB 社区成员传播有关加密货币 L2 区块链 Shibarium 的好消息。

在昨天的一条推文中,营销专家建议了柴犬社区如何应对忽视 Shibarium 成就的批评者。

让我们展示我们的承诺,不让任何人忽视 #Shibarium。

使用 #Shibarium 您所有帖子中的主题标签。

他们可能认为我们会逐渐消失并失败,但他们没有意识到这只是我们新生儿的第一步。 我们对自己的定位不仅…… pic.twitter.com/tqvysAhjra

— 𝐋𝐔𝐂𝐈𝐄 | ✨Shib.io✨(@LucieSHIB) 2023 年 12 月 26 日

自从 Shibarium 在主网上线以来,批评者不断传播有关 L2 区块链的恶意信息,以阻止其采用。 作为回应,柴犬背后的社区一直在应对这些 FUD(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

因此,Shibarium 的采用率急剧上升,其总交易数距离达到 2 亿里程碑还差几千。 根据Shibariumscan 数据,L2区块链的总交易量为199,483,971(19948万)。

Shibarium 跻身区块链前 5 名

值得注意的是,Lucie 敦促 Shiba Inu 社区成员加紧努力,通过在所有 X 帖子中使用 Shibarium 标签来促进 L2 区块链的广泛采用。

“他们可能认为我们会逐渐消失并失败,但他们没有意识到这只是我们新生儿的第一步,”露西说道。

她推测,柴犬社区将坚持不懈地定位自己,帮助Shibarium跻身全球区块链前5名。

根据 Lucie 的说法,100 个柴犬批评者不会对加密货币造成任何损害,因为这种以犬为主题的代币在全球拥有数百万支持者。

营销专家指出,柴犬爱好者遍布世界各地,包括非洲、欧洲、亚洲和美国

所有 Shiba Inu 项目都将连接

Lucie 强调,该团队将连接所有现有和即将推出的 Shiba Inu 项目。 她重点介绍了一些已经上线的著名 Shiba Inu 项目,包括 SHIB、BONE、LEASH、SHIBOSHIs(Shiba Inu NFT)、Shib: The Metaverse(Shiba Inu Metaverse 项目)、Shib Name Service (SNS)、Shib Magazine 和 Shiba永恒(加密货币的边玩边赚钱的游戏)。

此外,营销负责人还列出了其他即将推出的与柴犬相关的项目,例如 ShibaSwap 2.0、Shiba Hub 以及 Shib: The Metaverse 的揭晓。

芝交换2.0

值得一提的是,ShibaSwap 2.0是Shiba Inu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ShibaSwap的升级版本。 该平台于今年四月推出,已经开发了几个月。 该项目的启动已多次推迟。

Lucie 上个月在解释 ShibaSwap 2.0 尚未推出的原因时透露,该团队正在将该项目设计成“超越界限的复杂去中心化金融应用程序”。

为什么 Shibaswap 2.0 还没有可用?#Shibaswap 2 预计将转变为超越边界的复杂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 其复杂的设计旨在将多种元素编织在一起,需要精心策划…… pic.twitter.com/1avHAG7tKy

— 𝐋𝐔𝐂𝐈𝐄 | ✨Shib.io✨(@LucieSHIB) 2023 年 11 月 15 日

柴犬枢纽

9 月,Lucie 将 Shiba Hub 描述为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序,旨在促进 Shibarium 生态系统内的联系。

该应用程序旨在彻底改变柴犬爱好者的联系、分享和创作方式,以增强社区参与度。 自首次发布以来,该团队尚未分享有关该应用程序的更多细节,尤其是其预计发布日期。

Shib:元宇宙揭秘

露西预计《希布:虚拟宇宙》的揭晓很快就会发生。 Shib:Metaverse 是另一个扩展 Shiba Inu 实用性的项目。

经过一系列的进展,该团队承诺在 2023 年 12 月之前向公众开放虚拟世界的某些区域。距离今年结束还有几天,该团队尚未透露有关 Shib 开放的任何细节。 : 元宇宙。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