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okenPocket官方|Ripple首席执行官和XRP军队支持迪顿罢免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详细信息

在一场让加密货币社区兴奋不已的政治对决中,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和 XRP 军队联手支持一位令人惊讶的候选人约翰·迪顿 (John Deaton),以取代一位严厉的加密货币悲观主义者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

这个意想不到的联盟旨在挑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据点,她的反加密立场引起了 XRP 爱好者的愤怒。 他们的战斗口号是“选秀约翰·迪顿!” 一股兴奋和期待的浪潮在数字景观中回荡。

据《Politico》报道,目前还没有新的挑战者能够取代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 @JohnEDeaton1 有能力翻转这个席位💯沃伦“反加密军团”没有机会对抗亲加密军团👉我们呼吁约翰迪顿参选🇺🇸 请表达您的支持并分享…… pic.twitter.com/RCCUGhThNB

— 🪝加密货币Eri 🪝Carpe Diem (@sentosumosaba) 2024 年 1 月 4 日

另请阅读:Pro-XRP John Deaton 分享了 Ripple-SEC 案件最终判决的可能时间表

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条推文吸引了数千名 XRP 社区成员,其中包括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他转发了该推文以表示对这一建议的支持。

许多其他 XRP 支持者,包括律师 Jeremy Hogan,也敦促迪顿接受挑战。

快跑约翰,快跑!@JohnEDeaton1 https://t.co/CG2w7Gjpdb

— 杰里米·霍根 (@attorneyjeremy1) 2024 年 1 月 5 日

但为什么是迪顿?为什么是现在?

Deaton 的法律敏锐性以及在正在进行的 Ripple 诉讼中对 XRP 坚定不移的辩护使他成为加密行业的民间英雄。

他无畏地指出沃伦所谓的偏见和不作为,指责她忽视了自己的监督职责,避免向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询问他与陷入困境的 FTX 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的关系,这可能是由于家族关系。

此外,超过 600 名 XRP 持有者恳求参议员对 SEC 案件进行调查,但遭到了震耳欲聋的沉默。

更糟糕的是,迪顿强调了沃伦对反比特币法案的支持,根据他的估计,这项严厉的立法对美国加密货币的存在构成了直接威胁。

虽然沃伦的受欢迎程度和根深蒂固的地位构成了巨大的挑战,但迪顿的局外人吸引力,再加上加密货币社区坚定不移的支持,可能会被证明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想象一下大卫与歌利亚的对决,一位律师在一场热情的草根运动的集体力量的推动下与一位政治巨人较量。 它类似于占领华尔街 2.0,但以加密货币为主导。

如果这场冲突成为现实,主流媒体的关注将不可避免。 这场高风险的战斗将把加密货币推到全国的聚光灯下,甚至迫使最持怀疑态度的观察家参与当前的问题。

迪顿的胜利不仅会推翻沃伦,还会对政治格局产生冲击波,象征着加密货币社区日益增长的政治影响力和坚定不移的决心。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当然,挑战仍然存在。 迪顿尚未正式宣布参选,与一位经验丰富的政治家进行艰苦的斗争不仅需要激情,还需要缜密的战略制定和资源调动。

另请阅读:John Deaton 希望看到 XRP 与 Ripple 无关。 直到售出 419 亿 XRP?

赌注从未如此之高。 这不仅仅是一个参议院席位的问题,还关系到美国加密货币的未来。 迪顿的选举胜利将有力地肯定该行业的合法性及其在没有不必要的监管负担的情况下蓬勃发展的权利。

这样的胜利将鼓励加密货币社区进一步展示其政治力量,要求公平的代表权并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家舞台上的存在。

迪顿会接听电话吗? 只有时间才能揭晓答案。 然而,XRP 大军已做好准备,2024 年的选举可能会见证最不可能的冠军的崛起。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