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10家香港公司将在比特币ETF热潮之前推出现货ETF

大约十家基金公司正准备在香港推出虚拟资产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使该地区成为亚洲的领跑者。 此前,香港证监会和香港金融管理局 (HKMA) 于 2023 年 12 月发布了公告。 该公告表明他们愿意考虑虚拟资产现货ETF的授权申请。

有多少公司准备推出现货ETF?

香港的监管转变始于 2023 年 12 月,当时证监会和金管局欢迎虚拟资产现货 ETF 申请。 这标志着证监会 2018 年“仅限专业投资者”立场的显着转变,标志着监管的演变。 HashKey Group 首席运营官 Livio Weng 透露,有七到八只基金正在推进现货加密 ETF,标志着区域财务的一大进步。

香港已逐步放宽限制并扩大投资者对数字资产的参与。 十月份,证监会更新了规则手册,使更广泛的投资者能够参与现货加密货币和 ETF 投资。 证监会行政总裁梁凤仪强调了这一趋势,并表示监管机构正在积极努力允许散户投资者参与现货加密货币ETF。

梁强调监管机构对提高效率和客户体验的创新技术持开放态度,并强调了积极的立场。 这一立场明确反映在证监会和金管局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其中强调了虚拟资产格局的快速发展及其与主流金融的融合。

香港如何应对?

证监会欢迎申请授权投资虚拟资产(包括虚拟资产现货ETF)的基金。 香港的此举使其成为亚洲先锋,为创新金融产品和虚拟资产投资打开了大门。

该地区灵活的监管和积极的立场吸引了寻求满足加密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基金公司。 这一发展也符合全球趋势,传统金融市场越来越多地将数字资产整合到其产品中。

香港率先允许虚拟资产现货ETF,为全球司法管辖区适应金融变化树立了先例。 零售纳入现货加密 ETF 标志着传统金融市场对数字资产的接受度不断提高和正常化。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