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比特币 ETF 后,Coinbase 和加密货币股票飙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直接投资比特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为加密货币相关股票注入了新的动力。 这一决定改变了价值 1.7 万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市场的游戏规则。 然而,此举将扩大对华尔街内外领先加密货币的访问范围。

Coinbase 袋子大

SEC 的批准范围还包括贝莱德 (BlackRock Inc.)、景顺 (Invesco Ltd.) 等行业巨头以及 Valkyrie 等规模较小的公司管理的基金。 加密货币股票在纽约盘前交易中经历了强劲上涨。

表现突出的股票包括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Global Inc. 的股票,以及 Cleanspark Inc. 和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 等矿业公司的股票。Coinbase 是加密股票的象征,在其近 250 点的基础上,股价上涨了 5%。过去 12 个月的涨幅。

比特币价格徘徊在 46,000 美元附近,在监管部门批准的预期和宽松货币政策的推动下,过去一年涨幅超过 160%。 尽管在 SEC 做出决定之前,加密货币股票已经处于上升轨道,但由于在正式宣布之前监管机构的 X 账户上发布了虚假信息,导致加密货币股票出现短暂抛售。

展望未来,Coinbase 将作为首选托管合作伙伴,在引导包括贝莱德、富兰克林邓普顿和 WisdomTree 在内的主要资产管理公司进入数字资产生态系统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COIN 的下一步是什么?

托管收入在短期内为 Coinbase 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前景,但分析师对该公司核心交易业务的潜在风险感到担忧。 投资者现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比特币,包括通过股票和债券 ETF,这增加了 Coinbase 未来市场份额的不确定性。

2023 年,Coinbase 的股价飙升近 400%,成为科技行业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此次上涨与比特币 150% 的涨幅密切相关,也受到了人们对新 ETF 提振加密货币兴趣的预期的推动。

在 SEC 批准 ETF 后,比特币价格回升至 47,000 美元,促使交易员评估这些产品的潜在资金流入。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的表现参差不齐,其中第二大代币以太币表现突出,上涨 9% 至 2,587 美元。

市场观察人士猜测,如果投机者决定从该代币长达数月的上涨中获利,比特币在现货 ETF 获批后是否可能会出现回调。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