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香港 Hashkey 在 A 轮融资中获得 1 亿美元资金

最近获批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Hashkey 已获得独角兽地位,A 轮融资达 1 亿美元,投前估值达到 12 亿美元。 在 1 月 16 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今天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推动 Web 3 生态系统、扩大其产品范围,并最终增强其在香港许可业务的合规性。

Hashkey Group 虽然让投资者匿名,但还是对为筹集资金做出重大贡献的新老投资者表示感谢。 该公司将其服务集中在 Web3 中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活动上。 该公司在香港运营,专注于加密货币相关活动,例如提供交易、资产管理和风险融资。

🔥大新闻!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完成近 1 亿美元的 A 轮融资,投前估值超过 12 亿美元。

新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巩固HashKey的#Web3生态系统🗝️加速产品… pic.twitter.com/EgpWA04SRN

– HashKey 集团 (@HashKeyGroup) 2024 年 1 月 16 日

然而,在彭博社报道称 OKX Venture 和 OKX 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投资部门是 Hashkey 的唯一投资者后,Hashkey 没有回应任何说法。 然而,该公司吸引了来自知名机构投资者、战略合作伙伴和领先的 Web3 机构的新投资者。 2023 年 8 月,Hashkey 成为首批获得香港新政府牌照的香港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目前香港 ETF 的批准仍在进行中。 Hashkey 正在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SFC) 进行谈判,以启动潜在的现货加密 ETF 批准。 该公司宣布将参与现货加密货币ETF的审批,从而参与加密货币交易活动并提供加密货币托管服务。

比特币的巨大增长威胁着美元。

此外,摩根士丹利数字资产主管安德鲁宣布,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等数字资产使用的转变正在威胁美元的主导地位。 美元占全球外汇的60%; 外汇储备受到数字资产使用重大转变的威胁。 这将对美元的领导地位构成挑战,此外,比特币ETF获得SEC的批准导致美国每周流入1.79美元。

在过去的 10-15 年里,比特币在金融市场上取得了显着的增长。 据记录,有 1.06 亿人持有加密货币; 此外,全球有 70 多个国家/地区正在使用比特币 ATM。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