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OKX代币OKB闪崩50%:详情

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OKX 的原生代币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暴跌了 50% 以上,观察人士纷纷猜测下跌背后的原因。

在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抛售中,流行交易所 OKX 的原生代币 OKB 的持有者见证了更令人震惊的发展。 代币价格在五分钟内暴跌超过 50%。

此次下跌导致价格从 52 美元跌至 25 美元。 OKB/USDT 在撰写本文时,该货币对迅速反弹至 45.89 美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该代币仍较日高位低 13%,持有者尚未得到有关价格波动背后原因的明确信息。

OKB泰达币

OKB泰达币

还值得注意的是,据报道 OKB 货币对的下降数据与其他数据提供商不同。 硬币市值 显示价格下降至 39.4 美元,而 Coingecko 数据 报价最低价为 45 美元。

OKB闪崩

OKX公司全球首席商务官Lennix Lai, 淡化 事态的发展,X 上表示“没什么大不了的”。 官方表示,OKX在挖掘数据后将会更新社区。

与此同时,链上分析跟踪器 Spot on Chain 认为,奇怪的价格走势可能与最近向该平台进行的一批 OKB 存款有关。 准确地说,一周前,10 只之前休眠的鲸鱼(可能属于一个实体)将 176,154 OKB(约 958 万美元)转移到 OKX。 Spot On Chain 认为最近的闪电崩盘是可疑的,可能与未知实体的活动有关。

🚨🚨 $OKB 代币突然大幅下跌(40%),我们的系统标记了 10 只休眠鲸鱼在 7 天前向 OKX 存入了 176,154 OKB(958 万美元)。

➡️全部10个钱包共收到176,154 $OKB 4年前(2020年2月20日),此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他们将所有代币存入OKX…… pic.twitter.com/EQmiHOinmd

— Spot On Chain (@spotonchain) 2024 年 1 月 23 日

根据一个 公告 OKX表示,近期市场价格下跌,引发多笔大额杠杆仓位爆仓。 这反过来又引发了质押贷款、保证金交易和跨货币交易的清算。 为了减轻这些异常平仓的影响,OKX承诺全额赔偿用户由此产生的任何额外损失。

对于 OKX 来说,好的一面是,这一发展已经 没有导致任何重大资金外流 来自平台。 该平台的比特币(BTC)和以太币(ETH)储备基本保持不变,因为用户似乎并不关心 OKB 的下跌。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