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按当前价格计算,有多少柴犬饲养者处于亏损状态

约 67% 的柴犬持有者按当前价格计算处于亏损状态,但在潜在的牛市到来之前仍保持坚定态度。

过去几周,柴犬的价格一直在挣扎,这种加密货币目前正在努力维持在 0.000009 美元以上的水平。 这种看跌的表现意味着模因币的绝大多数投资者都面临着未实现的损失。

根据 数据 IntoTheBlock 的数据显示,67% 的 SHIB 持有者已经没钱了,只有 27% 的投资者在当前低迷的价格下获利。 另外6%的投资者以盈亏平衡价格持有SHIB。

截至撰写本文时,Shiba Inu 拥有 138 万个持有地址,67% 意味着 924,600 个持有加密的地址以更高的价格获得了它。 只有一小部分(372,600 个地址)以较低的价格进入,并且有能力以当前价值出售 SHIB 并且仍能盈利。

推荐阅读 1

员工因 Deepfake 欺诈被骗 2500 万美元

6小时前 2

长期比特币支持者确认 XRP 已做好向上反弹的准备

6小时前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SHIB 持有者的利润百分比在过去四个月中有所提高。 2023 年 9 月,The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称,在价格跌至 0.00000725 美元后,超过 87% 的 SHIB 持有者蒙受损失。

理想情况下,大多数 SHIB 持有者仍对价格稳定上涨抱有希望,从而改变他们在损益图上的位置。 与此同时,更多数据显示,大多数SHIB持有者坚定地等待更高的价格。

大多数 SHIB 持有者在困难时期仍坚持不懈

SHIB 价格潜在好转的一个积极指标是,大多数投资者已经持有该资产度过了最糟糕的时期。 IntoTheBlock 数据显示,76% 的 SHIB 持有者持有该资产一年或更长时间。

Shiba Inu 于 2023 年 6 月达到熊市最低点 0.0000068 美元,此后逐渐复苏。 鲸鱼购买活动也一直在增加,如果加密货币市场的看涨势头达到顶峰,这将支持 SHIB 维持其复苏势头。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