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2013 年将 7500 BTC 扔进垃圾填埋场的男子案件有了新的转机

在一个读起来就像现代寻宝游戏的故事中,来自纽波特的计算机工程师詹姆斯·豪厄尔斯(James Howells)就一个包含巨额数字财富的硬盘向纽波特市议会发起了一场法律诉讼。

该硬盘是豪厄尔斯在 2013 年春季大扫除期间意外扔掉的,里面有 7,500 个 BTC,当时价值 200 英镑,现在价值约 3.9 亿英镑,因为比特币现在的交易价格超过 50,000 美元。

另请阅读:以 5 美元收购 6,000 BTC 的男子在 Cleaner 无意中丢弃访问代码后失去访问权限

豪威尔斯寻求允许搜查他认为埋藏着自己财富的垃圾填埋场,这场纠纷已升级为价值 10 亿英镑的诉讼。

豪厄尔斯的困境始于他错误地处理了硬盘,后来才意识到其中含有大量比特币。 尽管他疯狂寻找,但该硬盘已经被他的前伴侣带到了当地的垃圾填埋场,引发了他长达数年追回失去的财富的愿望。

10亿美元的搜索诉讼

在过去的十年里,豪厄尔斯一直在与该委员会进行谈判,提出了一项利用尖端人工智能技术来定位硬盘的环保挖矿计划。 他甚至提议与理事会分享部分回收的比特币。 然而,该委员会一直以环境法规为由拒绝,并质疑豪威尔斯在处置比特币后对其的所有权。

豪厄尔斯现在计划将他的诉讼告上法庭,称议会拒绝允许他搜索硬盘位置,这是对其财产权的不合理干涉。 他辩称,他的前伴侣未经他的许可就丢弃了该驱动器,他应该被允许收回属于他的东西。

推荐阅读 1

加里·詹斯勒在特定的日子保持安静

9小时前 2

弥合差距:改善去中心化交易所的用户体验

9小时前

另请阅读:男子回到家后得知,他的母亲扔掉了他存有价值 5.57 亿美元比特币的损坏笔记本电脑

一个影响深远的案例

这场法律纠纷凸显了围绕数字资产及其所有权的复杂问题。 该案引发了关于是否可以保留被丢弃的比特币的所有权以及地方当局是否必须协助追回其管辖范围内丢失的财产的问题。

加密货币社区正在密切关注此案的结果,这可能为追回丢失的数字资产开创先例。 豪厄尔斯的胜利可能意味着其他处于类似困境的人将面临更直接的过程。 相比之下,该委员会的胜利可能会凸显谨慎处理和处置数字资产的重要性。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随着法律诉讼的展开,豪厄尔斯的 BTC 命运仍悬而未决。 此案不仅强调了与早期比特币投资相关的风险,而且还深入探讨了在此类资产的价值可能在一夜之间飙升的时代,数字所有权的法律复杂性。 人们热切期待即将到来的法院判决,这对豪威尔斯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所有权格局可能产生影响。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