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Google Bard 和 ChatGPT 预测 Cardano 何时将达到 10 美元、20 美元和 30 美元

人工智能 (AI) 聊天机器人 Google Bard 和 ChatGPT 分享了有关 Cardano (ADA) 价格达到 10 美元、20 美元和 30 美元的潜在时间表的见解。

尽管卡尔达诺被称为区块链领域最具创新性的协议之一,但其最佳价格却达到了 3.10 美元的历史最高点 (新高)。

对于卡尔达诺所提供的产品而言,这一估值被认为是保守的。 最近的查询发现,AI 聊天机器人 Google Bard(现为 Gemini)和 ChatGPT 对 ADA 飙升至 10 美元、20 美元,甚至 30 美元持乐观态度。

作为参考,该代币目前的易手价格为 0.5862 美元。 这意味着飙升至 10 美元大关将意味着较当前水平增长 1,605.9%。 这是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想法。

推荐阅读 1

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表现出对卡尔达诺 (ADA) 的看好

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23:45:14 2

Starkware 首席执行官回应空投后果

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23:43:09

Gemini 谈卡尔达诺长期增长

当提示“卡尔达诺价格何时会达到 10 美元、20 美元和 30 美元?”时谷歌双子座指出,由于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波动性,确定价格的具体时间表可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然而,聊天机器人指出了行业顶级分析师的关键预测及其价格目标的理由。 它指出,ADA 的价格预计到 2024 年底将达到 10 美元,并指出采用和稳定升级等关键基本面是推动这一涨势的潜在关键催化剂。

诗人

与此同时,根据聊天机器人的说法,20 美元的价格目标可能会在 2025 年至 2027 年实现。但是,除非市场广泛采用并且对网络有持续的信心,否则增长不会到来。

Gemini 声称,要到 2027 年或 2030 年才能实现 30 美元的价格范围。它预计 ADA 在不可预见的市场趋势和有利的监管下才能达到这一目标。

ChatGPT 评估

ChatGPT 上类似提示的越狱响应给出了略有不同的预测,预计价格将在 12 到 18 个月内达到 10 美元大关。

ChatGPT 认为,该币可能需要大约 2 到 3 年的时间才能涨到 20 美元。 由于条件与 Gemini 几乎相似,ChatGPT 预计 ADA 的时间表将在 3 至 5 年内达到 30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特币减半事件之前,市场分析师对卡尔达诺的预测非常温和。 该协议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从长远来看,支持这一增长预测的基本面是生态系统固有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