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官方下载|顶级分析师称比特币 (BTC) 现在“不太可能”达到 3 万美元 - 但有一个问题

比特币价格在本月飙升至 5 万美元以上后,周末表现平静,截至发稿时,比特币交易价格约为 5.17 万美元。 然而,根据流行的加密货币分析师 CryptoCon 的说法,现在达到 3 万美元的可能性可能“不太可能”。

CryptoCon 在最近的 Twitter 帖子中讨论了他对比特币下一步走势的看法,他表示:“周期时间和数据已经表明自 49k 以来价格将会走低。 价格确实从这些水平开始回调,但到目前为止,幅度比平常要小得多。” 他指出,ETF 流入带来的异常购买压力可能会导致正常周期模式出现异常。

CryptoCon 表示“30k 的低位还有可能吗? 可能是的,但可能性较小。 如果遵循正常的周期时间和数据点,那么这就是应该发生的情况。” 这表明,虽然不能排除跌至 3 万美元的可能性,但 ETF 活动可能会阻止之前周期中出现的典型深度调整。

这位分析师保持开放态度,表示“如果 ETF 真的产生影响,谁知道会带来什么。 现在‘这次不一样’了吗?” CryptoCon解释说,在比特币逼近新的历史高点之前,他不会改变自己的观点,即本次牛市周期将在明年11月28日的21天内见顶。

借助 Memecoin 的魔力,将数亿变成数百万 – 想想 $BONK,但规模更大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