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官方网站|顶级柴犬开发商表示令人兴奋的事情即将到来

顶级开发商 Kaal Dhairya 发布的一篇神秘帖子吸引了柴犬社区的注意,该帖子暗示可能会宣布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

Shiba Inu 的顶级开发人员 Kaal Dhairya 最近在 X/Twitter 平台上发表了神秘的帖子,引起了 SHIB 持有者的兴奋。

这篇帖子的内容是“乐趣从现在开始”,向 SHIB 持有者传达了这样的想法:柴犬生态系统可能正在准备推出一些大东西或发布重大公告。

SHEboshi 几分钟内就卖光了

值得一提的是,Dhairya 在回应 SHEboshi 官方 X 账户确认代币已售完的帖子时分享了这一神秘信息。

回想一下,SHEboshi 在团队向 Doge Killer (LEASH) 持有者提供代币后三到五分钟就售空了。 这些投资者匆忙铸造了SHEboshi代币,没有留下任何部分用于公开销售。

作为回应,SHEboshi X 账户感谢社区的大力支持,同时透露它已开始在 UniSwap 上增加流动性。

乐趣现在开始 https://t.co/wabI545gbg

— 卡尔 (@kaaldhairya) 2024 年 2 月 23 日

作为背景,Shiba Inu 团队于本月初向 SHEboshi 社区介绍了该代币,并将该代币描述为一项实验,将开创 NFT 的新时代。

推荐阅读 1

Filecoin (FIL) 可能触及 25.5 美元,而 KangaMoon (KANG) 可能成为下一个 100 倍 Meme 代币

5小时前 2

专家表示,这种代币可以以领先的回报击败市场巨头投资者在预售中蜂拥而至,以击败加密货币巨头

6小时前

根据公告,SHEboshi利用DN404/ERC-404标准,结合了以太坊上ERC-20和ERC-721标准的最佳功能。

铸币过程分为三个阶段。 正如之前报道的,第一次索赔持续了 48 小时,现有 Shiboshi 持有者可以零成本索赔 SHEboshi。

该团队在第二铸造阶段优先考虑 LEASH 持有者,让他们有机会在 24 小时内以 0.05 ETH 的价格购买每个 SHEboshi 代币。

最后,第三阶段的铸造最初计划向公众开放,该阶段将持续到所有 SHEboshis 售完为止。 然而,LEASH 持有者立即铸造了所有 SHEboshi 代币,而不允许铸造过程继续进入第三阶段。

SHEboshi 团队发出新警告,现已可在交易所交易

加密货币投资者现在可以在 OpenSea、UniSwap 和 ShibaSwap 上进行 SHEboshi 交易。 有趣的是,阿联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W 昨天也在其平台上列出了 SHEboshi,这是 DN404 代币的首个中心化交易所上市。 CoinW还宣布赠送价值5,000美元的SHEboshi赠品以庆祝其上市。

与此同时,SHEboshi 售完后不久,团队就向社区发出了多次警告。 敦促用户谨慎行事,不要将钱包连接到可疑平台来寻找SHEboshi空投。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