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下载app|灰度 ETF 创纪录的低流出量引发了比特币市场复苏的希望

作者:汉娜·帕克

比特币加密货币

Grayscale 提供的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最近达到了一个值得注意的里程碑,每日净流出 2240 万美元,创迄今为止的最低水平。 这一结果标志着 ETF 的净流出连续第三天放缓,增加了人们对比特币价格长期下跌可能结束的希望。 随着提款量明显下跌,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在密切关注 Grayscale 的 ETF,想知道这将如何影响比特币的成本和整个市场的情绪。

灰度ETF近期表现

由于 Grayscale 的比特币 ETF 最近的表现和总体市场趋势,加密货币社区感到乐观。 竞争对手比特币 ETF 的大量资金流入以及 Grayscale ETF 的创纪录低流出表明投资者观点可能发生转变,这可能会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希望市场在密切关注这些事态发展的同时,积极的势头将增强投资者的信心、稳定性以及对加密货币作为金融行业受人尊敬的资产类别的认可。

该基金因其过去的表现而受到调查,但 GBTC 业绩的好转令人鼓舞。 净流出规模的下跌表明市场可能趋于稳定。 这表明该 ETF 的抛售压力可能正在减弱。 此外,这表明投资者对该基金的未来变得更加乐观。 这一变化对于 GBTC 来说值得注意,因为它扭转了之前大量提款的趋势,并可能预示着 ETF 的光明时期。

该基金和更大的加密货币市场的一个关键信号是净流出的下跌。 这表明投资者开始发现 GBTC 更具吸引力,这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包括更好的市场环境、灰度实施的策略变化,或者投资者通过 ETF 等传统投资工具投资比特币的愿望总体上涨。 鉴于加密货币市场的顶级投资产品之一显示出复苏迹象并重新点燃了投资者的兴趣,这种模式表明市场日益成熟和稳定。

持续资金外流及市场影响

自 1 月 11 日转换为 ETF 以来,Grayscale 的 ETF 已连续 31 个交易日遭遇资金撤资,尽管近期资金流出有所放缓。 在此期间,74.7 亿美元已从 ETF 中撤出。 由于这种长期的流出阶段,现在人们对该基金的流动性和比特币市场的总体状况感到担忧。

由于资金持续流出,ETF 的资产净值(NAV)可能会下跌,这表明抛售压力持续存在,并可能对更大的加密货币市场产生影响。 Bitcoin Apex 的市场专家正在密切关注这一趋势,因为净流入的逆转将表明投资者态度发生变化,转而看好比特币。

其他比特币 ETF 的表现

尽管灰度的 ETF 遇到了困难,但其他比特币 ETF 表现良好。 据Farside Investors统计,2月26日,除Invesco和Galaxy外,所有比特币ETF的净流入总额达到5.155亿美元,为前两周的最大金额。

富达 (Fidelity) 的比特币 ETF 在同一天以近 2.43 亿美元的资金流入领跑,这表明投资者对比特币 ETF 的兴趣日益浓厚。 净流入也受到贝莱德 ETF、ARK Invest 和 21Shares 基金的极大影响,突显出希望使用 ETF 获得比特币投资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多种选择。

加密货币是新世界秩序的目标货币吗?

加密货币社区的反应

竞争的比特币 ETF 的表现以及灰度 ETF 的最新变化在加密货币世界引起了各种反应。 比特币技术公司 Blockstream 的首席执行官 Adam Back 等知名人士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等社交媒体网站上对 GBTC 将录得净流入的那一天表示兴奋。 社区中的许多人都同意这一观点,认为潜在的资金流入和流出放缓是市场走强的迹象。

Apollo 加密的首席投资官 Henrik Andersson 重申了这种乐观态度,他表示,Grayscale 基金的净流入将是市场值得注意的迹象。 社区正在密切关注这些变化,因为它们被认为是市场健康和未来轨迹的迹象。

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潜在影响

Grayscale ETF 的表现以及比特币 ETF 目前的发展可能会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的投资增加可能是由于 ETF 业绩的持续改善以及从净流出到净流入的变化。

因此,市场可能会变得更加成熟和可靠,吸引因加密货币行业波动性而犹豫是否冒险进入的机构投资者。 此外,比特币 ETF 的普及可能会促进人们接受更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投资产品,从而进一步将数字资产融入传统金融体系。 比特币 ETF 的模式可能预示着加密货币领域的进一步认可和扩张。

由于 Grayscale 的比特币 ETF 最近的表现和总体市场趋势,加密货币社区感到乐观。 竞争对手比特币 ETF 的大量资金流入以及 Grayscale ETF 的创纪录低流出表明投资者观点可能发生转变,这可能会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希望市场在密切关注这些事态发展的同时,积极的势头将增强投资者的信心、稳定性以及对加密货币作为金融行业受人尊敬的资产类别的认可。

本文是根据社会经济学的披露政策发布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