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okenpocket下载ios|分析师预计 XRP 将强劲上涨,目标为 5.85 美元

一位技术分析师认为,XRP 在最近的突破中可能会引发另一场爆炸性反弹,未来几周目标为 5.85 美元。

XRP 在 3 月 11 日出现显着飙升,其价值飙升超过 20%。 特别是,该资产从约 0.61 美元攀升至超过 0.7440 美元的年度新高。

XRP 价值的快速飙升尤其值得注意,因为它在短短四个小时内就展开了,这与之前的低迷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

此外,XRP 令人震惊的价格上涨推动其成为周一晚间市场涨幅最大的股票。 尽管如此,在这次飙升之后,XRP 经历了修正性回调。

然而,它的 7 天表现仍然保持了 13% 的显着增长。 XRP 目前的价值为 0.69 美元,继续以 2023 年的水平交易。在这一发展过程中,Dark Defender 等著名分析师发布了本牛市 XRP 目标的最新信息。

XRP 现在更接近 1.35 美元的目标

在最近的 X 帖子中,Dark Defender 强调 3 月 11 日的突破正如预期的那样发生。 他指出,XRP 在 30 天时间范围内的烛台模式已经闪现出期待已久的看涨信号。

大家好。 #瑞波币 正如我们所预料的,昨天出现了突破。

在每月时间范围内,很明显这一举措已经 #开始。

日线图中 0.6649 美元的巨大阻力位被突破,& #确认的

每周和每月框架将确认 0.6649 美元。

我们的目标更接近了…… pic.twitter.com/pgSJmfT0s6

— 黑暗守护者 (@DefendDark) 2024 年 3 月 12 日

此外,分析师强调,20% 的飙升使 XRP 突破了 0.6649 美元左右的严峻阻力位,这一点现在已被该资产的每日时间框架所证实。 Dark Defender 表示,现在剩下的就是确认 XRP 的每周和每月时间范围。

因此,分析师认为 XRP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其 1.33 美元的中间阻力位目标。 鉴于其目前的市值,实现 1.33 美元的目标将意味着即将再次上涨 90%。 他敦促 XRP 持有者尽快预见到这一重大举措。

未来几周价格为 5.85 美元

此外,Dark Defender 在本轮牛市中为 XRP 设定了更高的目标,目标是“在未来几周内”达到 5.85 美元。 要实现这一非凡的价格水平,XRP 的当前市值需要从 0.69 美元上涨 747%。

与此同时,Dark Defender 并不是唯一一位预计 XRP 很快将上涨 747% 以上至 5.85 美元的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分析师 DustyBC 指出,XRP 在近期飙升后目前正在突破 6.5 年的下跌趋势。 与此同时,市场观察家 Mikybull 表示 XRP 目标价定为 6 美元。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