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手百科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Chainlink 的互操作性协议收入大幅增长

Chainlink 的跨链互操作性协议 (CCIP) 的增长和采用令人印象深刻,在短短两个月内收入就增长了 180%。 该创新协议于 2023 年 7 月首次亮相,已迅速成为多链桥接平台领域的关键,累计收入达 377,724 美元。

采用率大幅上涨推动收入增长

CCIP 的财务从 1 月份的约 61,000 美元上涨到 3 月中旬的超过 171,000 美元,突显了人们对这种跨链设施的兴趣和利用不断增长。 正如 Dune Analytics 所强调的那样,这一收入大幅上涨与 Chainlink 及其技术提供商提出的不断增长的采用率和强劲的性能预期相一致。 以太坊的第 2 层解决方案 Arbitrum 和 Base 平台成为主要贡献者,分别贡献了 CCIP 网络总费用的 28% 和 24%。

加密货币影响者和 Chainlink 社区成员一直对这一上涨趋势直言不讳,指出 CCIP 目前正在经历“大规模采用”。 费用的飙升,尤其是一天之内就飙升了 10 万美元,反映了该平台日益突出的地位和社区的热情。

使用 Chainlink CCIP 的费用涵盖了在目标链上完成交易的 Gas 成本以及支付给 CCIP 服务提供商的溢价

对于 CCIP 代币转账,溢价是基于转账金额的百分比费用

如果通过 LINK 支付,则为 0.063%0.07% 如果… pic.twitter.com/U7eTZB6Jtc

– ChainLinkGod.eth (@ChainLinkGod) 2024 年 3 月 11 日

通过战略整合拓展视野

CCIP 的成功故事部分归功于其旨在扩大其采用范围的战略整合。 最近与 Metis 的第 2 层网络、Code4rena、Circle 和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 Wemade 的合作,以及 2022 年与 SWIFT 的合作,都展示了 Chainlink 对增强其协议的实用性和覆盖范围的承诺。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扩展了 CCIP 的功能,而且巩固了其作为不断发展的区块链生态系统中关键基础设施部分的地位。

Chainlink 的 CCIP 不仅仅是一个收入来源; 它证明了安全和可互操作的区块链通信的潜力。 Chainlink 的累计总收入达到 3.73 亿美元,主要来自预言机源,展示了去中心化预言机和互操作性协议对区块链行业的重大影响。

随着 Chainlink 的不断发展,其资产价格最近飙升至 21 美元以上,预示着该协议及其利益相关者的未来充满活力。 CCIP 从成立到成为跨链交互基石的历程,凸显了对可互操作区块链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 Chainlink 在满足这一需求方面的关键作用。

你们中的一些人正忙着抱怨为什么 $LINK 还没有按照您期望的时间范围进行推广,您完全忽略了 CCIP 目前正在大规模采用 $LINK/#Chainlink 是整个领域中最重要的技术,是的,我说过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