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加密货币快讯 >

tpwallet钱包下载官网|Sam Altman 重返 OpenAI 担任首席执行官并组建新董事会

据彭博社报道,主动聘请 Sam Altman 的微软表示,只要满足某些条件,就可以让他重返 OpenAI,包括要求 OpenAI 扩大董事会规模并提高成员所需的经验水平。微软已向 OpenAI 投资了约 130 亿美元,目前主要在等待新董事会的出现。Altman、OpenAI 董事会成员以及临时 CEO Emmett Shear 已开始谈判,旨在可能恢复被罢免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的职位。

获悉,OpenAI 宣布已原则上达成协议,让 Sam Altman 重返 OpenAI 担任首席执行官,并组建由 Bret Taylor(主席)、Larry Summers 和 Adam D'Angelo 组成的新初始董事会。

Sam Altman 发文称,我热爱 OpenAI,过去几天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持团队及其使命的完整。当我在周日决定加入微软时,很明显这对我和团队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有了新的董事会和 Satya 的支持,我期待着重返 OpenAI,并在我们与微软之间的强大合作基础上继续发展。

阅读原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