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瑞典克朗接下来将受到瑞典央行最新鸽派政策的打击——三菱日联金融集团

在瑞典央行周三召开政策会议之前,瑞典克朗(SEK)已经走软。三菱日联银行的经济学家分析瑞典克朗的前景。

瑞典央行将提供鸽派政策指导,最快可能在五月降息

我们推荐新的欧元/瑞典克朗多头交易理念。这一贸易想法的主要理由反映了我们的预期,即瑞典央行将成为下一个开始降息的欧洲央行,我们预计这将在未来几个月鼓励瑞典克朗走弱。

虽然我们预计瑞典央行不会在周三的政策会议上降息,但更新后的政策指导应该为尽快在 5 月份的下一次会议上首次降息打开大门。

这一贸易理念存在两个主要风险:i)鉴于对瑞典克朗疲软的持续担忧,瑞典央行更加谨慎行事;ii)全球经济和瑞典经济今年开始比预期更强劲地复苏,为瑞典克朗提供更多支持。我们认为欧洲央行在 4 月而不是 6 月早些时候开始降息的风险有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