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财富经理 Bernstein 确定买入 150,000 万美元比特币的日期

领先经纪公司 Bernstein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预测,到 150,000 年中期,比特币 (BTC) 价格可能达到 2025 万美元。

这一预测基于分析师的观察,即比特币价格周期历史上遵循与比特币减半事件同步的四年模式。

下一次比特币减半预计将于 2024 年 XNUMX 月发生,根据 Bernstein 的说法,对于寻求在此事件中寻求财务风险的用户来说,找到一个成功的 BTC 矿工可能是一个高风险的选择。

该报告还指出,比特币矿商正在转型为工业规模企业,北美正在争夺相对中国的市场份额。

该报告还强调了人们对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日益增长的兴趣。 分析师在一月初指出,比特币 ETF 的批准现在看来已经“板上钉钉”了。

这一进展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决定不对灰度决定提出上诉并积极回应有关 ETF 申请的法规/评论之后发生的。 因此,伯恩斯坦认为,很可能会在 10 月 XNUMX 日之前获得批准。

*这不是投资建议。

按照我们的 Telegram 和 Twitter 立即了解独家新闻、分析和链上数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