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官网|Vanguard 的巴克利驳回了比特币 ETF 计划

在经济动荡和投资者不确定性加剧的情况下,先锋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蒂姆·巴克利 (Tim Buckley) 在最近出现在 CNBC 的“The Exchange”节目中时避开了比特币潮流。 作为全球公认的第二大资产管理公司,先锋集团始终坚持反对将比特币纳入其投资策略。

巴克利提出了一种保守的做法,建议先锋集团的客户尽管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下现金具有吸引力,但仍要保持坚定。 他指出,转向现金(收益率略高于5%)似乎很诱人,但此举可能会导致错失股票和债券潜在利润的机会。 因此,他主张采取平衡的方法,认识到股票对于增长至关重要,是长期投资回报的“风帆”。

此外,巴克利重申了经受市场波动考验的基本投资原则:股票促进资本增长和债券促进稳定收益相结合。 先锋集团倡导了解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并在此期间致力于市场。 他指出,即使在市场动荡的情况下,先锋集团的许多客户仍坚持这一理念。

面对有关比特币 ETF 潜力的询问,巴克利做出了明确的回应。 先锋集团不会冒险涉足比特币 ETF,这反映了其对黄金的立场。 他解释说,这一推理基于先锋集团的投资理念,即强调具有内在价值和产生现金流能力的资产类别。 因此,比特币与黄金一样,不符合该公司长期投资组合成分的标准。

此外,先锋集团的方法植根于这样的核心信念:投资不仅应该存在,而且应该长期繁荣。 这种信念指导着他们的产品供应,并证明了他们对传统投资资产的承诺。

巴克利在 CNBC 上的见解强调了投资策略中韧性的重要性。 经济格局可能会发生变化,利率可能会上升。 尽管如此,先锋集团向投资者传达的信息仍然与对经受时间考验并有助于构建稳健的长期投资组合的资产的关注保持一致。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