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下载入口|加密货币分析师揭示了下一个目标

在这个牛市周期中,XRP 的价格在很大程度上让许多爱好者感到不满,因为它已经 未能达到 1 美元大关 尽管 看涨情绪 周围的加密货币。然而,加密货币分析师 EGRAG CRYPTO 认为,本周期中 XRP 价格仍有可能达到 1 美元,因为他预测近期价格将飙升。从这位分析师的技术角度来看,最近的价格走势已经看到 XRP 形成了“W”模式,使其准备好大幅突破 1 美元。

XRP 价格模式预示着潜在的大规模波动

XRP 今年迄今为止的最高价格为 0.718 美元。加密货币现在找到了自己 在下面巡视 0.65 美元的价格水平,甚至 跌至低至 过去 0.57 天内 XNUMX 美元。这让许多投资者和持有者感到沮丧,并对糟糕的价格表现感到担忧。

尽管如此 表现欠佳,许多分析师继续坚持看涨 XRP 的价格走势。 EGRAG 以对 XRP 的看涨态度而闻名,他在很大程度上鼓励社交媒体上的追随者保持对 XRP 的积极态度。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最新技术分析表明,XRP 的价格形成现已形成看涨模式,这也是过去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

这次价格飙升尤其基于一种特殊的“W”模式,他在 XRP 价格的 3 天烛台图上强调了这一模式。有趣的是,对 EGRAG 分享的图表的详细研究显示,XRP 在 2023 年 1 月开始形成这种“W”模式。现在该形成似乎已经完成,分析师指出,XRP 可能会在标准规模上飙升至 1.2 美元,并且对数刻度为 XNUMX 美元。

#XRP 第 10 波($1 – $1.2)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