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最新的俄罗斯无人机发射致命的熔融金属弹头

俄罗斯军队发射了“柳叶刀”。

通过社交媒体

俄罗斯最新的“柳叶刀”爆炸无人机显然会发射熔融金属弹头,这些金属弹可以直接射穿乌克兰军队用来保护车辆免受无人机攻击的附加装甲。

如果说无人机发射的爆炸成型穿甲弹(EFP)的扩散对乌克兰来说有什么好消息的话,那就是防护最好的车辆应该能够转移袭击。

敏锐的观察者 几个月前 在前方的照片和视频中发现了他们认为是配备 EFP 的俄罗斯无人机。 现在,更广泛的接受正在深入人心。

独立冲突情报小组本周指出:“在顿涅茨克轴上录制了一段配备此类弹头的最新版柳叶刀徘徊弹药击中布拉德利战车的视频。”

配备 EFP 的无人机(在“柳叶刀”的情况下为激光测距仪)上的传感器会计算无人机冲入时与目标的距离。在最佳距离(12 或 15 英尺)时,传感器会触发位于其中的炸药。在弯曲的金属板后面。

在电荷的推动和加热下,金属板向外伸出,并呈现出长弹头的形状。 该弹头刺穿目标。

EFP 的威力不如直接打击目标的高爆反坦克弹头(HEAT)。 EFP 的主要优点是它忽略某些类型的装甲。 例如,螺栓固定式板条和笼式装甲可以在安全距离引爆高爆弹,而且也容易卡住爆炸性无人机 before 他们爆炸了。

俄罗斯和乌克兰军队通常都会在许多战车上添加板条或笼式装甲。 盔甲只是一种权宜之计,并不总是有效。 但由于俄罗斯人显然正在为他们的“柳叶刀”配备 EFP,因此对于乌克兰人来说,这种方法的作用就更小了。

那里 ,那恭喜你, 对策。 为了在伊拉克击败 EFP,美国陆军为其许多车辆添加了复合装甲。 这种额外保护的主要问题是重量。 一个例子:防 EFP 装甲为三吨重的悍马车增加了一吨额外的质量,严重限制了车辆的机动性。

爆炸反应装甲 可能 工作。 美国陆军步兵军官文森特·德拉尼上尉在为西点军校《现代战争》撰写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自 1970 世纪 XNUMX 年代以来,这种技术一直被用来通过从装甲向外引爆小装药,中断穿透性爆炸来击败 HEAT 和 EFP 弹”研究所。

爆炸装甲也会增加重量。 更麻烦的是,爆炸装甲 爆炸。 如果装甲自身的爆炸不会损坏车辆,你就无法将 ERA 挂在薄皮车辆上。 Sam Cranny-Evans 和 Sidharth Kaushal 在伦敦皇家联合军种研究所的一项研究中解释道:“所有 ERA 背后都必须有被动装甲,例如[轧钢]。”

这就是说,乌克兰人需要解决一些问题。 拦截无人机的方法有多种——干扰器和防空炮, 例如-和 有多种方法可以保护重型车辆免受 EFP 的侵害。

但这些措施可能会让许多车辆暴露在外。 尤其是较轻的,无法处理 ERA。 通常的反无人机权宜之计——板条和笼子——已经不够了。

跟着我Twitter.看一看我的网站或这里的其他一些作品。给我一个安全提示.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