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伊朗愿意保持克制,无意使事态进一步升级

伊朗外长侯赛因·阿米尔-阿卜杜拉希安在与中国外长会面后表示,“伊朗愿意保持克制,无意使局势进一步升级”。

中国外长在与伊朗外长通话时表示,相信伊朗能够在维护伊朗主权和尊严的同时,很好地把握局势,避免局势进一步不稳定。

市场反应

尽管以色列-伊朗冲突有所缓和,但避险美元兑主要货币继续受到需求,截至发稿时,美元指数当天上涨 0.13%,至 106.35。

风险情绪常见问题解答

在金融术语世界中,两个广泛使用的术语“风险承受”和“风险规避”是指投资者在所涉期间愿意承受的风险水平。 在“风险偏好”市场中,投资者对未来持乐观态度,更愿意购买风险资产。 在“避险”市场中,投资者开始“谨慎行事”,因为他们担心未来,因此购买风险较小的资产,这些资产更有把握带来回报,即使回报相对适中。

通常,在“冒险”时期,股市将会上涨,大多数大宗商品(黄金除外)也会升值,因为它们受益于积极的增长前景。 由于需求增加,大宗商品出口国的货币走强,加密货币也上涨。 在“避险”市场中,债券上涨——尤其是主要政府债券——黄金大放异彩,日元、瑞士法郎和美元等避险货币均受益。

澳元 (AUD)、加拿大元 (CAD)、新西兰元 (NZD) 以及卢布 (RUB) 和南非兰特 (ZAR) 等次要货币都倾向于在“风险-风险”市场中上涨。在”。 这是因为这些货币的经济增长严重依赖大宗商品出口,而大宗商品价格往往会在风险偏好期间上涨。 这是因为投资者预计,由于经济活动加剧,未来对原材料的需求将会更大。

在“避险”时期往往会升值的主要货币是美元(USD)、日元(JPY)和瑞士法郎(CHF)。 美元,因为它是世界储备货币,也因为在危机时期投资者购买美国政府债券,因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不太可能违约,因此美国政府债券被视为安全。 日元的上涨源于对日本政府债券的需求增加,因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国内投资者持有的,即使在危机中,他们也不太可能抛售它们。 瑞士法郎,因为严格的瑞士银行法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强的资本保护。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