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DeeStream 平台鼓励 ATOM 和 TAO 支持者削弱 Twitch 的主导地位

人们对 DeeStream 很感兴趣,这是一个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新型在线流媒体平台。它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那些钱包里有 Cosmos 和 Bittensor 的投资者。最近,Cosmos 和 Bittensor 都表现出看跌的价格走势,整体加密货币市场也呈现出相同的特征。

尽管如此,分析师预测 DeeStream 的增长速度可能高达 100 倍!这让投资者纷纷涌入。投资者在 DeeStream 上冒险的另一个原因是加密货币市场的高波动性。

Frax 稳定币为 Cosmos 用户带来 DeFi 力量

Frax 代币(FRAX)是一种稳定币。它由加密货币支持并与美元挂钩,及其质押版本 sFRAX。现在,它将通过 Noble 成为 Cosmos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Frax Finance 与资产发行链 Noble 联手。此举旨在将其覆盖范围从以太坊扩展到 Cosmos 系统,其中包括约 80 个区块链。

Cosmos 生态系统正在不断发展,这意味着使用 FRAX 和 sFRAX 的机会更多。它们有多种用途,例如交易、储蓄、支付费用和提供抵押品。此外,成为 Cosmos 的一部分为人们提供了 USDC 的去中心化选择。

Bittensor 处于关键阻力区交易

由于加密市场的持续调整,Bittensor 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较上次波动高点 26 美元下跌近 765.87%。在突破支撑区域后,它再次重新测试同一水平。这次,上升趋势线正在充当潜在阻力。代币的整体情绪看起来略显看跌。不过,市场的走向将进一步决定币的走向。

Bittensor 是一个加密货币项目,旨在为机器学习创建一个去中心化市场。在 TAO 代币的推动下,该网络允许机器学习模型进行协作训练并因其贡献而获得奖励。用户可以访问和利用网络的见解,同时通过 TAO 影响其运营。

DeeStream 第 2 阶段预售启动启动

DeeStream 就像在线流媒体世界的开拓者。它使用区块链技术创建一种在线流媒体内容的新方式。它希望为 Twitch 和 Kick 等大型平台提供替代方案,而无需中央机构控制一切。 DeeStream 为内容创作者(包括主播和创作者)提供了更多权力。他们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资金以及赚钱和使用资金的方式。

现在,DeeStream 的目标是在价值 160 亿美元的全球直播行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目前,在预售期间,您可以在第 0.06 阶段以 2 美元的起价获得 DST 代币。预售分为六个阶段,每个阶段的价格都略高。因此,早期投资者甚至可以在代币上市之前就获利。

访问网站了解有关 DeeStream 预售的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

免责声明:本新闻稿或赞助帖子中所写的任何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Thecoinrepublic.com 及其所有作者没有、也不会认可本页面上任何公司或个人的任何信息。我们鼓励读者根据他们的发现进行研究并采取任何行动,而不是根据本新闻稿或赞助帖子中编写的任何内容。 Thecoinrepublic.com 及其所有作者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对因使用本新闻稿或赞助帖子中提到的任何内容、产品或服务而直接或间接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负责。

Pratik chadhokar 先生是印度外汇、加密货币和金融市场顾问和分析师,拥有 IT 和金融市场策略师背景。 他专注于市场策略和技术分析,并作为金融市场贡献者和观察员工作了一年多。 他拥有强大的技术分析能力,并以其对金融市场的有趣和信息丰富的分析而闻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