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安卓下载|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将增加一系列加元风险事件 –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分析师指出,加拿大央行 (BoC) 行长麦克勒姆将于周二下午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17:15 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进行炉边谈话,增加一系列加元风险事件。

市场还将关注鲍威尔主席关于通胀的言论

“他们讨论的主题将是‘北美经济趋势’,但就在 3 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CPI) 报告发布几小时后,加拿大投资者面临的更大问题是,该报告将在多大程度上增强央行对近期通胀进展将持续的信心。” ,以及麦克勒姆愿意在多大程度上了解这一信息。”

“不过,英国央行在 6 月份做出决定之前仍将收到一份 CPI 报告,随着道明银行和市场期待 3 月份总体 CPI 走高,我们可以从 Macklem 的炉边谈话中看到更加平衡的信息。市场还将关注鲍威尔主席的言论,以了解他对三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意外上涨后近期通胀动态的看法,以及美国更漫长的通货紧缩过程的任何影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