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由于担心减半后的盈利能力,比特币矿业相关股票陷入熊市

Coinspeaker 由于担心减半后的盈利能力,比特币矿业相关股票陷入熊市

距离 2024 年比特币减半事件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在下一个区块减半之前,只剩下 2,375 枚 BTC 可供开采。周三,比特币价格在 63,492 美元附近交易,一直在重新测试 61,400 美元至 72,000 美元之间水平盘整区间的下限。

由于人们对减半后盈利能力的担忧,最近的比特币价格下跌也影响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矿业股。

比特币矿业相关股票下跌

尽管第一季度比特币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马拉松数字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A)的股价在过去四个星期内下跌了 34% 以上,周三交易价格约为 14.74 美元。截至本报告发布时,Riot Platform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OT)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 47% 以上,交易价格约为 8.14 美元。

同样,CleanSpark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SK)的股价在过去 28 周内下跌了 14.75%,交易价格约为 35 美元。 Bitdeer Technologies Group Technologies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TDR)股价上个月下跌约 5.55%,周三交易价格约为 XNUMX 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澳大利亚比特币矿业公司 Iris Energy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REN)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超过 39%,交易价格约为 4.44 美元。总部位于加拿大的 Bitfarms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ITF)股价周三迄今已下跌超过 41%,交易价格约为 1.75 美元。

截至本报告发布时,总部位于纽约的 Cipher Mining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IFR)股价上个月下跌约 26%,交易价格约为 3.45 美元。 Bit Digita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TBT)股价周三迄今已下跌 56% 以上,交易价格约为 1.87 美元。

未经证实的减半后担忧

Blockware Solutions 的高级分析师 Mitchell Askew 表示,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将成为一场新闻事件。值得注意的是,阿斯丘正在谈论市场状况,在持续的中东危机以及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中,市场似乎正在为进一步下跌做好准备。

“对于公共比特币矿商和私人 ASIC 市场来说,减半将是‘购买新闻’事件,”Askew 指出。

因此,Askew 预计未来几周加密矿业股票将与比特币价格同步反弹。与此同时,Hashlabs Mining 创始人兼首席挖矿策略师 Jaran Mellerud 表示,一些美国比特币矿商可能会在减半事件后向海外扩张,以寻求更便宜的电力成本。

价格减半行动

正如 Coinspeaker 报道的那样,比特币和整个加密货币价格一直在对宏观经济前景做出反应,特别是在美国通胀问题上。 根据 在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Michael van de Poppe 看来,比特币价格已经建立了局部顶部,并且可能会在该区间内盘整,然后继续之前的看涨趋势。

下页

由于担心减半后的盈利能力,比特币矿业相关股票陷入熊市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