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Scroll 宣布伯努利升级

新的更新有可能大幅降低交易成本,具体取决于 L1 Gas 定价。 Scroll 的旗舰产品是用于数据的数据 blob 和 SHA2 预编译。 EIP 4844 是伯努利更新的一项独特功能,可降低汇总数据可用性费用。

新升级的主要亮点是一个称为“blob”的新概念,它是传统呼叫数据的非传统替代方案。费用市场是伯努利升级的另一个产物,可能与天然气有所区别。伯努利即将推出的版本将包括新推出的功能“以太坊”。

以太坊新功能的惊人吸引力在于它允许将交易数据存储在 blob 中。以太坊新推出的功能大大降低了数据可用性的 Gas 成本。 SHA2-256 是 EVM 支持的重要预编译合约,可提供有效的加密处理,并且是安全数据处理的绝对必要条件。 SHA2-256将从伯努利的新升级开始获得Scroll的支持,这为去中心化应用提供了无限的机会。

升级完成后,模块将在合约、节点和电路上运行。合约有一些重大修改,包括 ScrollChain 在 commitBatch 中接受 blob 编码。 22 年 2024 月 2 日,新的 lXNUMXgeth 的发布将要求节点运营商在伯努利分叉区块之前升级其节点。

一旦新的 l2geth 版本可用,节点运营商就可以启用 SHA2-256 预编译并更新验证器模块,以与雄心勃勃的产品版本保持一致。 v0.10.3是zkEVM电路的最新版本,它确认了blob数据与批次一致。

ZKEVM 执行 SHA2 子电路,其并行形成导致了快速的证明时间。 OpenZepplin 审核了合约变更,Trail of Bits 审核了电路变更。

一旦最终报告可用,Scroll 将发布审核报告,并在升级前的最后几周进行密集的外部测试。本次升级提案于15年2024月XNUMX日通过Scroll执行合约发起。Scroll团队负责在Scroll主网上进行合约升级。

升级过程包括升级L1 Scroll Multisig地址、L1 Timelock地址和L1升级提案交易。最新升级与排序器节点、追随者节点、dapp 和索引器完全兼容。

最近的升级添加了预编译的 SHA2-256 合约,运行在 12geth 上的运营商将需要在最近的硬分叉升级之前进行升级。从去中心化应用的角度来看,硬分叉升级是向后兼容的。另一个主要区别是,升级修改了 Scroll 向以太坊发布数据的格式。 Scroll 的创意团队正在致力于新的升级和功能,以帮助 Scroll zkEVM 充分发挥其潜力。他们正在发起一项支持 EIP 1559 的提案,提高 L2 天然气的可预测性。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