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1 亿用户:金融专家表示加密货币的增长速度比互联网快 2 倍

Real Visio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EO), 拉乌尔帕尔 对加密货币在金融领域的未来表示乐观。著名金融专家预测加密行业将经历 大量采用率,甚至超越了互联网。

专家讨论全球加密货币采用情况

Pal 出现在 Bankless YouTube 频道最近的播客中 揭示 关于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被采用的速度。他深入研究了他之前在 X 中发表的评论(之前是 2 月 XNUMX 日的 Twitter 帖子,其中他 声明 加密货币的采用速度是互联网的两倍。

加密货币专家透露,在计算时 加密货币的采用率 针对互联网,应分别考虑钱包地址和IP地址的数量。

他透露,统计显示,大约有550亿人 使用加密货币的人。然而帕尔不同意,他将这一估计标记为“中曲线”,并澄清该数字应代表“活跃钱包地址”而不是加密货币用户。

深入广阔 加密货币的用例帕尔断言,整个金融体系最终将过渡到“代币化轨道”。然而,这 采用过程 随着加密行业的发展并变得更加安全,这需要时间。

Real Vision 首席执行官预测 加密采用 到 2025 年底,用户数量可能会达到 XNUMX 亿。此外,Pal 预计 整体市值 该行业的总资产在牛市周期期间将飙升至 12 万亿美元,并在 100 周期结束时飙升至 3032 万亿美元。

对加密货币的采用影响

在播客中,帕尔表示,加密货币的采用率是数字资产看涨程度的一个指标。

运用 索拉纳(SOL) 作为参考,Pal 透露,在 2021 年的上一次加密货币牛市中,加密货币出现了指数级增长,创下了历史新高。这种意外的增长归因于 Solana 的快速采用 由加密货币领域的投资者和用户创建。

此外,帕尔承认围绕这一点的不确定性 altcoins 将引领 即将到来的牛市,强调采用率最高的加密货币是最有前途的竞争者。

他透露,Sui (SUI)、Aptos (APT) 和 Cosmos (ATOM) 等加密货币是山寨币牛市的潜在候选者。此外,Pal 透露,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在过渡到夏季,在此期间,比特币预计将在整体价格上涨之前创下新高。 优势 减少,标志着开始 山寨币季节.

总市值达2.2万亿美元|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