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英镑边缘跌至1.2450

英镑/美元仍受制于1.2470下方,关注美国数据

周四亚洲早盘交易时段,英镑/美元汇率走软,交投于 1.2450 附近。英国通胀数据疲软引发了英国央行(BoE)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降息的预期,这令英镑兑美元承压。投资者将从周四公布的美国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CB 领先指数和成屋销售中获得更多线索。

英国央行暗示,英国仍将降息,因为近期数据显示经济价格增长步伐进一步放缓。周三,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显示,截至3.2月份的12个月内,英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通胀率降至3.4%,为两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数字较之前的 XNUMX% 有所下降。然而,根据伦敦证券交易所数据,投资者预计首次降息将在八月或九月进行。阅读更多…

英国通胀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上涨

英镑/美元货币对目前小幅走高至 1.2448,记录每日涨幅。与此同时,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美元涨势停止,但美元前景光明,因为美国经济依然强劲,市场押注美联储将采取更激进的行动。

盘中早些时候,英国60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小幅上涨,表明通胀压力持续存在。作为反应,市场重新调整了对英国央行下一步决定的预期,目前预计首次降息将在 XNUMX 月份进行,较之前预计的 XNUMX 月份有所推迟。此外,XNUMX 月份第二次降息的可能性已较本周早些时候的充分预期下降至 XNUMX%。这种预期的重新调整使周三的英镑受益。阅读更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