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dYdX 提高保证金并实施交易限制

为了增强其交易平台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去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 dYdX 对其交易政策进行了重大改变。

这一战略转变是在交易所从其保险基金中调出 9 万美元来抵消用户 17 月 XNUMX 日遭受的损失之后发生的。

这些变化是对近期交易事件暴露的漏洞的回应,也是增强交易所抵御市场操纵能力的关键一步。

dYdX:增强交易安全性和稳定性

dYdX 最近的政策改革侧重于提高几个流动性较差的市场的保证金要求,影响了一系列代币,包括 EOS、0x Protocol (ZRX)、Aave、Algorand、Internet Computer、Monero、Tezos、Zcash、SushiSwap、THORChain、Synthetix、Enjin、 1inch Network、Celo、Yearn.finance 和 Uma。

保证金要求的增加是一项主动措施,旨在减轻这些市场高波动性和低流动性相关的风险。

通过要求更高的利润,dYdX 旨在保护其用户和平台免受可能导致重大财务损失的潜在快速市场波动的影响。

此举是在该平台发生重大事件之后发生的,涉及价值近 38 万美元的头寸清算,主要针对 YFI 代币的多头头寸。

dYdX 创始人 Antonio Juliano 将这一事件描述为对交易所的“有针对性的攻击”,暗示之前曾试图操纵 dYdX 上 SUSHI 市场的个人的行为。

尽管在价格暴跌之前努力提高 YFI 的初始保证金比率,但这些措施不足以防止重大的财务影响。

参与此事件的参与者在价格暴跌之前能够从 dYdX 中提取大量 USDC,这凸显了更严格的交易限制的必要性。

市场反应和未来展望

这些事件的后果对 YFI 代币产生了显着影响。 17 月 43 日,该代币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暴跌 300%,市值蒸发超过 XNUMX 亿美元。

尽管出现大幅下跌,YFI 在过去 90 天内仍录得超过 30% 的涨幅,截至报告发布时交易价格约为 9,190 美元。 这种波动凸显了加密货币市场固有的挑战和风险。

针对这些事件,dYdX 还宣布,类似于 Avraham Eisenberg 在 Mango Markets 中使用的“高利润交易策略”,现已在该平台上被禁止。

此次政策变更旨在防止未来发生类似攻击,并维护 dYdX 交易环境的完整性。 与 YFI 代币相关的 Yearn.finance 团队尚未发布有关这些事件的任何官方声明。

然而,熟悉该团队的内部人士驳斥了对潜在骗局的担忧,并援引 Etherscan 数据显示,大型中心化交易所是 YFI 的最大持有者。

这些信息为市场提供了有关代币分配和监管的一些保证。

dYdX 最近的政策变化,包括提高保证金要求和交易限制,是确保平台稳定性和保护用户免受市场操纵的关键步骤。

这些措施反映了 dYdX 对维护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的承诺,即使该平台在复杂且经常波动的加密货币交易环境中航行。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此类积极措施对于培养交易者和投资者之间的信任和信心至关重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