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Circle 引入桥接 USDC 标准以扩展稳定币实用性

该标准是由 Circle 开发的工具,用于引导 USDC 跨多个区块链部署,以跟上新兴的 L1 和 L2 网络的步伐。

数字支付提供商 Circle 宣布了美元硬币 (USDC) 的桥接标准,该公司表示此举将支持新区块链的“冷启动”,并扩大加密货币市值第二大稳定币的流动性。

根据 1 月 2 日的 Circle 声明,需要使用名为“桥接 USDC 标准”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分散清算问题,同时跟上新的高性能 L3 区块链的崛起,以及基于 L21 和 LXNUMX 汇总构建的扩展解决方案。

推出桥接 USDC 标准,这是一种扩展访问权限的新方法 $ USDC 并减少碎片。

EVM 区块链和汇总团队现在可以部署桥接 USDC 代币合约,并可选择 Circle 将来无缝升级到本机发行。https://t.co/suSgllMQoQ

- 圈子(@circle) 21年2023月XNUMX日

由 Circle 直接发行的原生 USDC,由于生态系统不断创新,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在去中心化网络上安全发行。 然而,稳定币发行人表示,桥接 USDC 由锁定在另一个区块链上的智能合约中的 USDC 代币支持,将允许协议支持链上活动并保留最终升级到原生 USDC 的选项。

该标准也适用于 Circle 的欧元支持的稳定币 EURC。

Circle 期望扩展该标准的可用配置,以匹配最常见的模块化 EVM 架构(例如 OP 堆栈)的规范。 Bridged USDC 标准的愿景是广泛纳入 Rollup 即服务 (RaaS) 产品中,以便轻松部署新的区块链。”

Circle 桥接 USDC 标准新闻稿

Circle 的 USDC 市值为 24.4 亿美元,以其原生格式在 15 个区块链上可用,最近还扩展到 Base、Optimism 和 Polygon。

此外,在 2024 年发行失败后,这家稳定币运营商计划于 2021 年进行 IPO。

在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