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加密货币分析师做出了大胆的瑞波币预测,而这种新的山寨币在预售狂热中飙升

XRP 的价格今天上涨约 3.8% 至 0.62 美元左右。 尽管涨幅不大,但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分析师 Edo Farina 认为,该代币未来有指数级增长的潜力。

在昨天向他的 85,000 名粉丝发布的一条推文中,Farina 解释了他如何看待供需原则推动 XRP 价格上涨:

“似乎很少有人理解供需原理。 我总是看到人们在看到有人说 XRP 可以达到 10k 时感到震惊。 (并不是说一定会。)当前的 SWIFT 系统每小时处理数十亿笔交易。

如果RippleNet取代它,它将通过XRP。 大多数人看待 XRP 指数增长潜力的方式的问题在于,他们认为它无法达到那么高的市值。 他们没有意识到金融机构在全球转移了数百万亿美元。 如果 XRP 占据其中的一小部分,它将把 XRP 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Farina 在这里想说的是,RippleNet 有潜力取代现有的全球支付基础设施 SWIFT,后者每年处理数万亿笔跨境支付。 作为 RippleNet 的原生代币,如果企业广泛采用该网络,XRP 将受益匪浅。 即使占据 SWIFT 交易量的一小部分也可能导致 XRP 价格呈指数级增长。

Farina 还指出了 XRP 在实时结算方面的实用性。 XRP 平均只需三秒即可完成交易结算,而现有网络上的跨境银行支付需要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 这种速度和效率使其非常适合大规模的全球支付。

“XRP 实时(平均三秒)确定价值。 BTC 无法做到这一点,ETH 和 SWIFT 都无法做到这一点。 时期。”

在技​​术分析方面,altFINS 注意到 XRP 从上升三角形形态中看涨突破,并且突破了关键的 200 日移动平均线。 这标志着 XRP 在短期、中期和长期时间范围内的整体上升趋势的恢复。

XRP 的动量指标目前显示出混合信号。 MACD(移动平均收敛分歧)线低于 MACD 信号线被视为看跌,表明上行势头正在放缓。 然而,RSI(相对强弱指数)读数为 65,表明该代币仍未处于超买区域,并且短期内还有走高的空间。 RSI 高于 70 通常表示超买状况以及回调的可能性增加。

就支撑位和阻力位而言,XRP 的初始支撑位约为 0.55 美元,这与之前的阻力位转为支撑位一致。 低于该水平,额外的下行支撑存在于 0.45 美元左右。 从好的方面来看,XRP 面临 0.68 美元左右的初始阻力,该阻力在 75 月初触顶,当时价格达到超买 RSI 读数超过 XNUMX。

如果 XRP 能够突破 0.68 美元的水平,分析师预计将进一步上涨至 0.92 美元左右,与 XNUMX 月的峰值相符。 监控这些支撑和阻力区域可以帮助交易者规划入场点和出场点。

BTCMTX预售持续爆发式增长

比特币Minetrix 预售已筹集超过 4.2 万美元。 预售共 10 轮,每轮代币价格上涨 10%。 Bitcoin Minetrix 已经进入第九阶段。

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员 Joe Parys 认为,由于其云挖矿实用程序,Bitcoin Minetrix 具有巨大的潜力。 这使得普通投资者的挖矿变得简单,同时消除了传统挖矿中常见的噪音、热量、技术复杂性和准入障碍等常见问题。

要使用 Bitcoin Minetrix 的云挖矿,投资者需要质押 BTCMTX 代币来赚取挖矿积分。 这些积分提供了云挖矿时间来赚取 BTC 奖励。 在挖矿活动之前,预售参与者还可以获得其代币 141% 的质押奖励。

与购买硬件或合同相比,这种云挖掘方法降低了风险。 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自由解押和出售代币。 去中心化可以防止影响上一代挖矿平台的提款延迟等问题。

购买的投资者 比特币MTX 当前第八阶段的代币将锁定最低可用价格为每个代币 0.0118 美元。 就在本周,每个代币的价格上涨了 10%,从 0.0117 美元上涨到当前的 0.0118 美元。 下一次 10% 的涨价即将到来,并将在 3 天内发生。 随着预售进入最后几轮,每个新阶段的代币利率将继续上涨 10%。

免责声明

我们网站上包含的所有信息都是真诚发布的,仅供一般参考。 读者对我们网站上的信息采取的任何措施均完全自担风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