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下载官网|Matrixport 预测,到 125,000 年底,比特币价格可能达到 2024 美元

Matrixport 的分析师认为,到 60,000 年 2024 月,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达到 XNUMX 美元,并在年底前翻一番。

Matrixport 分析师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2023 年是一系列周期中的第一个牛市年,通常发生在熊市冲击加密货币价格之后。 根据他们的估计,鉴于比特币 (BTC) 的价值在 123 年增长了 2023%,最近的熊市现已结束。

2012 年、2016 年和 2020 年(比特币减半和美国大选年)期间的比特币 | 来源:Matrixport

分析师指出,2014年的熊市之后是三年的牛市,2018年的熊市也遵循同样的模式。 2022年的熊市也不例外,现在加密市场即将进入又一个牛市。

“根据我们的通胀模型,宏观环境预计仍将是加密货币的强劲推动力。 预计通胀将再次下降,促使美联储可能启动降息。”

Matrixport

据 Matrixport 称,到 60,000 年 2024 月,比特币价格将达到 120,000 美元大关。到那年年底,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可能会达到 XNUMX 美元,因为“从历史上看,比特币挖矿奖励减半的年份普遍看涨”。

分析师表示,如果地缘政治逆流与美联储降息相结合,将有“健康的货币支持”将比特币推至 2024 年新高。

Galaxy Digit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诺沃格拉茨 (Mike Novogratz) 对比特币的未来表示乐观,他表示,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比特币交易所,那么顶级加密货币将在一年后达到历史新高。交易基金(ETF)。

在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