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app安卓版|Crypto.com 因英国监管机构批准而飙升,并作为 EMI 授权推出新产品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rypto.com 拥有 获得授权 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的电子货币机构 (EMI) 许可。 据4月XNUMX日报道 公告,这一新许可证允许 Crypto.com 扩大其在英国市场的产品范围。

Crypto.com 获得 EMI 授权

获得 EMI 授权后,Crypto.com 现在可以提供一套英国本地化的 电子货币产品 同时遵守 FCA 的严格法规和消费者保护标准。

正如所宣布的,这符合 Crypto.com 维护“最高标准”的承诺 合规性、安全和隐私。

Crypto.com 首席执行官 Kris Marszalek 强调了英国市场以及该交易所与 FCA 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

英国已经并将继续成为我们业务和整个行业极其重要的市场。 我们期待继续与 FCA 的全球监管领导者合作,共同追求负责任的加密创新。

Crypto.com 不断增长的全球监管许可和批准名单中又增加了这一公告。 该交易所已获得新加坡主要支付机构(MPI)数字支付代币(DPT)和电子货币发行许可证、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监管许可、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DASP)批准)在法国,并正在等待作为迪拜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的运营批准。

此外,Crypto.com 还拥有各种 许可证和注册 澳大利亚、西班牙、意大利、希腊、塞浦路斯、开曼群岛和加拿大。

法规符合

获得 EMI 许可证对 Crypto.com 具有重大影响,因为它允许交易所扩大其在英国市场的影响力和产品供应,满足当地客户的特定需求。

Crypto.com 于 2022 年在 FCA 注册为数字资产企业,随后获得了电子货币机构许可证。此次注册是加密资产登记册的一部分,该登记册的重点是反洗钱 (AML) 和打击金融恐怖主义 (CFT) 合规性适用于在英国加密货币领域运营的企业。

鉴于加密货币行业的不断发展,监管合规性已成为交易所和平台最关心的问题。

尽管美国已采取执法行动并对各种加密货币公司和交易所提起诉讼,但其他国家 司法管辖区 迪拜、英国和新加坡等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允许公司在遵守法规和反洗钱要求的同时提供产品。

1日图显示了CRO在过去一个月的上升趋势。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