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上市后几天飙升 200% 后,币安暂停了 AEUR 稳定币交易

  • 币安突然停止 AEUR 交易。
  • 这种与欧元挂钩的稳定币在上市一天后就经历了 200% 的惊人飙升。
  • AEUR 据称由欧元法定资产支持。

随着与欧元挂钩的 AEUR 稳定币的价值飙升超过 200%,币安突然停止了其交易。

5月XNUMX日的意外飙升引发了担忧,导致交易所迅速做出反应。 这一事件揭示了与稳定币相关的风险,特别是那些市值和流动性较低的稳定币。

AEUR 的过山车之旅

与欧元按 1:1 挂钩的 AEUR 稳定币在币安上市后仅一天就出现了超过 200% 的史无前例的飙升。 该代币最初的交易价格约为 1.08 美元,与现行的欧元兑美元汇率一致,但在 UTC 时间 3.25:17 飙升至 45 美元。

由于“异常波动”,币安立即暂停了交易,这表明了对代币稳定性的担忧。

#Binance 已暂停交易 澳元欧元 由于异常波动。

感谢您的耐心等待,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尽快重新开放交易。https://t.co/F80OVDG1qk

- Binance(@binance) 5

什么是 AEUR 稳定币?

AEUR 由 Anchored Coins 发行,该公司是新加坡投资者 Calvin Cheng 拥有的瑞士子公司。 该稳定币据称由欧元法定资产支持,市值达 5 万美元。

然而,其突然飙升和随后的交易暂停凸显了潜在的脆弱性。 该代币较低的市值和有限的流动性创造了一个加剧脱钩和操纵风险的环境。

币安发生的这一意外事件清楚地提醒我们,稳定性挑战甚至可能会影响看似安全的稳定币。


分享此文章

分类目录

标签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