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SEC 会谈和全球辩论中情绪不一

本周加密货币领域的整体情绪似乎好坏参半,既有积极的发展,也有显着的发展。 然而,也有人对市场动态表示担忧,特别是对社交媒体活动的反应。 Grayscale Investments、BlackRock、Invesco 和 ARK Investments 已开始与 SEC 进行对话,这表明美国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清算取得了进展。 这种关于投资者保护的讨论主张创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来限制市场参与并刺激需求。 由于它可以为美国比特币 ETF 市场树立榜样,SEC 10 月 XNUMX 日对 ARK Investments 申请的裁决耐人寻味。 Bitcoin Core 工程师 Luke Dashjr 的推文导致 $ORDI 代币价值波动。 这引发了有关鲸鱼行为和代币所有权集中度的讨论。

1,250,000 月初,DWF Labs 对 FLOKI 代币进行了 3.62 美元的战略 OTC 投资。 这项投资体现了 DWF Labs 对 Floki 生态系统的奉献精神。 这一决定支持 DWF Labs 的 Floki 和 TokenFi 计划以及市场的预期增长。 尽管获得了 XNUMX 万美元的收益,萨尔瓦多总统纳伊布·布克莱 (Nayib Bukele) 仍然致力于比特币。 这一角色强调市场变化和公正的报告。 美国太空军少校 Jason Lowery 建议将比特币纳入国防战略,引发了全球关于加密货币如何改变网络安全和战争的讨论。

SEC 批准比特币 ETF 取得重大进展

值得注意的是,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和 SEC 之间的对话意味着美国金融业比特币 ETF 的审批流程取得了重大进展。 Grayscale Investments、BlackRock、Invesco 和 ARK Investments 正在与 SEC 讨论托管、创设、赎回和投资者风险披露事宜。 这些讨论的重点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投资者保护规则,该规则长期以来一直阻碍 ETF 的批准。 现货比特币 ETF 将成为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个里程碑,因为它将允许受监管且安全的股票市场进入比特币,从而增加需求。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10 月 XNUMX 日对 ARK Investments 申请的裁决可能为此类请愿开创先例。 包括 ARK 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和晨星公司的 Bryan Armor 在内的行业领袖对 ETF 获得批准抱有希望。 这将鼓励投资竞争。 持续的交流和不断扩大的 SEC 信息请求强调了这些讨论的紧迫性和严重性,标志着美国比特币 ETF 市场的重大发展。

Luke Dashjr 发表评论后,$ORDI 代币出现波动

$ORDI 代币因 Bitcoin Core 工程师 Luke Dashjr 的推文而波动。 LookOnChain 是一个主要的区块链网站,它向加密货币社区提出了一个主要问题:鲸鱼是否正在购买 $ORDI? 前 30 位 $ORDI 代币持有者呈现出高度集中的所有权结构,少数鲸鱼拥有 16.78 万个代币。 这些代币价值 950 亿美元,占供应量的 79.94%。

自 9 月 20 日以来,所有权集中度有所增加,表明主要投资者正在收集更多的 $ORDI 代币。 OKX Exchange 的两位主要投资者自 57,299 月 3.15 日以来一直在购买 $ORDI。他们 1 月份的跨平台收购总额为 8 $ORDI,即 1 万美元。 此外,像 bc2q4.26u 和 bcXNUMXqrl 这样的著名地址已分别获得大量 ORDI、XNUMX 万美元和 XNUMX 万美元,这表明了对保留这些资产的坚定承诺。 该技术支持$ORDI 的市场扩张。

DWF Labs 通过 OTC 交易投资 1.25 万美元提振 Floki

DWF Labs 在 1,250,000 月初的场外交易中投资了 3 美元的 FLOKI 代币,加强了对 Floki 生态系统的支持。 DWF Labs 的举动表明了他们对 Floki 的 Web5 潜力的信心,并使他们能够利用加密货币市场的预期增长。 在 2023 年 XNUMX 月购买 XNUMX 万美元的代币后,Floki 和 DWF Labs 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DWF Labs 帮助 Floki 扩大其范围、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并与关键计划合作。

其他与 Floki 相关的项目包括 TokenFi,用“TOKEN”表示。 TokenFi 的唯一做市商 DWF Labs 将推动其在 16 万亿美元的代币化和真实世界资产 (RWA) 领域的增长。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为价格飙升做好准备,DWF Labs 加大参与力度是及时的。 该公司可以提升 Floki 和 TokenFi 的性能。 其资源和能力将在不断变化的加密货币领域将这两项举措推向新的高度。

尽管潜在利润达 3.62 万美元,萨尔瓦多仍持有比特币

萨尔瓦多总统纳伊布·布克莱重申了对比特币投资的支持。 布克莱表示,萨尔瓦多可以通过按市价出售比特币资产来收回投资并赚取 3.62 万美元。 布克莱表示,萨尔瓦多不会出售其比特币资产,尽管有快速致富的潜力。 该国进行长期投资,但对比特币价格波动持谨慎态度。

布克莱的立场表明了他对比特币未来的坚定信念。 他邀请关注萨尔瓦多损失的反对者和记者承认其经济成功。 布克莱强调了新闻报道中诚实和公平的重要性,特别是考虑到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该声明澄清了萨尔瓦多对比特币的参与,并强调了其加密货币战略。

美国太空部队少校倡导比特币整合用于国防

美国太空部队少校贾森·洛厄里 (Jason Lowery) 建议将比特币和工作量证明 (PoW) 技术纳入国防部。 洛厄里写信给国防部创新委员会,阐述了比特币在国防和网络安全方面的战略重要性。 这个想法建议使用比特币进行“抵消策略”,这可能会改变网络战和国家安全。 世界各地的比特币专家正在讨论美国太空军的计划。 比特币作为国防部的“抵消战略”,影响着经济之外的网络安全和国防。

Ark Invest 首席执行官凯西·伍德 (Cathie Wood) 称该举措是“比特币可行性的重大证明”。 伍德相信比特币可能会彻底改变网络安全和战争。 约翰·迪顿是加密货币世界的杰出人物。 他支持 Lowery 的想法,并指出像美国国防部这样的大型组织可以从使用比特币和其他工作量证明(PoW)加密货币中受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