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官网入口|FTX案例新进展! 公司律师和国税局 (IRS) 在此问题上存在分歧!

根据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的一份新文件,FTX 律师已要求美国国税局 (IRS) 证明其对 FTX 的索赔,并说明其如何估计其应缴纳的税款。

FTX 和国税局 (IRS) 在税务问题上存在分歧

美国国税局和 FTX 破产财产机构就破产交易所及其子公司欠政府多少未缴税款展开了长达数月的争论。

尽管 FTX 声称自己不欠美国国税局 (IRS) 任何款项,但税务机构正在寻求高达 24 亿美元的资金,是该公司目前必须赔偿债权人的金额的三倍多。

FTX 律师辩称,国税局对其自身流程的依赖会延迟对真正受到伤害的人的分配,因为没有依据对债务人提出任何税务索赔。

律师们表示,FTX 在其短短三年的生命周期内从未分配过股息或收益,并且所赚取的金额远不足以支持美国国税局 24 亿美元的纳税申报。 相反,他们补充说,FTX 损失了大量资金。

美国国税局最初表示欠税金额更大,并于 44 月份提出了近 XNUMX 亿美元的初步要求。

43月份,该金额更改为24亿美元。 XNUMX月,这一数字下降至XNUMX亿美元。

美国国税局表示,所欠的 24 亿美元涉及 FTX 及其子公司在 2018 年至 2022 年期间所欠的所得税、就业税和罚款。这仍然不是最终数字,因为国税局仍在继续审计。

*这不是投资建议。

按照我们的 Telegram 和 Twitter 立即了解独家新闻、分析和链上数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