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官方网站|美联储为进一步加息敞开大门——德国商业银行

德国商业银行研究部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强调,美联储周三维持利率不变,表明美联储不确定其政策措施是否足以控制未来的通胀。

美联储维持关键利率不变

美联储今日维持关键利率不变,联邦基金目标区间维持在5.25%-5.50%。 这是美联储连续第二次在会议上没有加息。 迄今为止最后一次加息是 25 月份的 XNUMX 个基点……今天的决定是一致的。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承认经济出人意料地强劲。 如果有进一步证据表明经济高速增长,或者劳动力市场显着回升,可能需要进一步加息。

总体而言,美联储看到了通胀方面的进展,并认为劳动力市场失衡状况正在逐渐持续缓解。

不过,他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金融状况是否已经足够限制以实现美联储的目标。 鲍威尔在被问及时表示,美联储仍然倾向于进一步加息。

总体而言,我们认为利率不会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较大。 这是因为尽管有一些令人惊讶的强劲数据,但央行最近几周一直非常谨慎。 我们还预计第四季度增长将显着放缓。 这方面的迹象应在 12 月 13 日至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的下一次会议上公布。 除其他外,仍将发布两份通胀报告和两份就业报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