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下载|Ripple (XRP) 价格走势、比特币 (BTC) 跌至 41 万美元、Bonk Inu (BONK) 价格过山车:回顾 18 月 XNUMX 日

TL博士

  • 比特币的波动性:比特币价格经历了波动,在 38,000 美元至 44,000 美元之间波动,受 BTC 减半和政治事件等因素影响,未来增长至 100,000 美元的预测。
  • Ripple的XRP前景:专家预测,由于“金十字”事件,Ripple 的 XRP 目前约为 0.60-0.61 美元,可能会大幅飙升,到 24 年底可能会达到 2024 美元。
  • Bonk Inu (BONK) 波动:Solana memecoin 的 Bonk Inu 价格快速上涨并在主要交易所上市,市值短暂超过 2 亿美元,然后稳定在 1.25 亿美元左右。
  • 比特币(BTC)的波动性

    自本月初以来,这种主要加密货币的波动性加剧,多头和空头都试图介入。38,000 月 1 日,BTC 的价格徘徊在 XNUMX 美元左右,但几天后,飙升至 20 个月高点 44,000 美元。不久之后,它就大幅下跌,尽管短暂飙升至 43 万美元以上,但目前仍处于 41 万美元的水平(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

    尽管比特币存在不确定性,但许多分析师和专家认为,该资产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幅上涨。

    VanEck 数字资产研究主管 Matthew Sigel 和数字资产高级投资分析师 Patrick Bush 均在其中预测比特币减半和唐纳德·特朗普可能连任美国总统可能会将比特币的价格推至明年令人垂涎的 100,000 万美元水平。

    此外,他们预测中本聪(数字资产的匿名创建者)将被评为《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那些愿意查看来自知名人物的其他 BTC 价格预测的人可以观看下面我们的专用视频:

    瑞波币(XRP)即将爆发吗?

    另一种令投资者高度感兴趣的加密资产是 Ripple 的原生代币——XRP。尽管最近在 0.60-0.61 美元附近盘整,但一些专家仍然乐观地认为该资产明年可能会飙升至历史新高。

    X(Twitter)用户JD就是这样的情况,他想XRP“黄金十字”正在制作中。据他称,该事件可能会引发“迫在眉睫”的价格飙升,到 24 年底,XRP 将跃升至 2024 美元的高位。

    那些想知道瑞波币在今年剩余几周内会发生什么的人可以看看下面的视频:

    BONK 出尽风头

    可以肯定地说,最近最受关注的数字资产是Bonk Inu(BONK)。 Solana memecoin 上周几乎每天都出现三位数的价格上涨,这可能是受到一些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互动的影响。回想一下 Binance 和 Coinbase上市BONK 在他们的平台上,增加了围绕它的炒作。

    此外,memecoin 的市值短暂突破了 2 亿美元的里程碑,成为继狗狗币 (DOGE) 和柴犬币 (SHIB) 之后的第三大同类货币。

    周末,BONK 失去了一些动力,在过去 6 小时内下跌了 24%。其市值徘徊在 1.25 亿美元左右,使其成为整个加密领域第 56 大代币。

    特别优惠(赞助) 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并获得币安期货第一个月的 100 美元免费和 10% 折扣 (条款)。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