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安卓版|台湾首富称加密货币时代不可避免

富邦集团董事长、台湾首富蔡英文在台大演讲时指出,绿色经济不仅涉及传统投融资,还涉及加密货币。

蔡英文在 1 月 XNUMX 日的演讲中表示:“我坚信 Crypto(加密货币)时代终有一天会到来。”他强调了区块链技术在传统投融资中日益重要的地位。

他进一步指出,绿色经济不仅仅涉及传统的投融资,未来还会出现基于碳权衍生的金融商品,并且基于区块链而非传统货币交易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他在致辞中还指出,人工智能在未来及其能源消耗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这将是进一步能源消耗和可再生能源和绿色能源利用的重要资产。

台湾今年通过一项法案正式对虚拟货币进行监管,该法案为定义虚拟资产以及与之相关的交易所如何在该国运营奠定了基础。

人工智能日益严峻的能源挑战

人工智能自从出现以来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全球各个行业中得到应用,但问题仍然存在:它消耗了多少能源,节省了多少能源?

它们的使用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这会带来一定的财务成本,但人们忽视的一个方面是它消耗了多少能源。

创始人 DigiconomistAlex de Vries 的分析表明,当人工智能根据提示生成数据时,它会使用大量的计算能力和能源。 例如,ChatGPT 每天可消耗 564 MWh 的电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