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p钱包官网下载|交易员表示,基于以太坊的大盘山寨币正处于“突破边缘”,可能会爆炸超过 60%

加密货币分析师兼交易员阿里·马丁内斯 (Ali Martinez) 对领先的以太坊第 2 层山寨币表达了看涨情绪。

马丁内斯 告诉 根据 X 社交媒体平台上的 37,900 名粉丝,Polygon (MATIC) 可能会从当前水平飙升近 65%,如果突破关键阻力位,价格将达到 1.73 美元。

Martinez 表示,Polygon 正处于 2022 年开始形成的“对称三角形突破的边缘”。对称三角形可以是看涨或看跌——当价格突破趋势线上方时看涨,当价格向下突破时看跌到较低的趋势线。

来源:阿里/X

撰写本文时,Polygon 的交易价格为 1.05 美元。

接下来是比特币(BTC)。马丁内斯 说 旗舰加密资产的价格在平行通道内波动,跌破 42,400 美元的支撑位可能会导致比特币跌至 40,700 美元。

“另一方面,从这里反弹可能会为上涨至 44,400 美元奠定基础。”

来源:阿里/X

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43,069美元。

接下来是去中心化虚拟现实网络 The Sandbox (SAND)。加密货币交易员和分析师 说 SAND 的用户指标预示着潜在的上升趋势。

“过去 24 小时内,SAND 交易量显着增加超过 100,000 美元。这种上升表明机构参与者和鲸鱼对 SAND 的兴趣不断增加,这通常是价格显着飙升的前兆。”

来源:阿里/X

在撰写本文时,SAND 的交易价格为 0.605 美元。

不要错过任何一个节拍 - 订阅以将电子邮件提醒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检查价格行动 请关注我们 Twitter,Facebook和电报 冲浪每日Hodl混合

查看最新新闻头条

免责声明:The Daily Hodl表达的意见不是投资建议。 在对比特币,加密货币或数字资产进行任何高风险投资之前,投资者应该进行尽职调查。 请注意,您的转账和交易风险由您自行承担,您可能承担的任何损失都是您的责任。 Daily Hodl不建议购买或出售任何加密货币或数字资产,The Daily Hodl也不是投资顾问。 请注意,The Daily Hodl参与联盟营销。

生成的图像:DALLE3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