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区块链热点 >

TokenPocket钱包APP|法国批评后欧盟捍卫人工智能法案

欧洲 (欧盟)竞争主管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对新的人工智能(AI)法律可能损害创新的说法提出质疑。相反,她认为,它们为警告在欧盟运营的科技公司创造了法律确定性,即使加密业务已与该地区的加密法规保持一致。

维斯塔格表示,这些法律将指导 OpenAI 的生成式预训练 Transformer 系统等模型的构建。在她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法国总统马克龙批评新政策限制过于严格。

欧盟主席主张快乐的人工智能中间地带

维斯塔格建议,了解人工智能模型工业化后的预期非常重要。与此同时,她警告不要过度监管,并谨慎适用法律,以免扼杀企业。

“重要的是,不要有任何监管越权,创新和研究才能再次得到促进。”

马克龙此前曾指责新立法使欧洲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竞赛中处于不利地位。他表示,虽然监管比其他地区“更快、更强”是好事,但这些法律可能会限制欧盟企业,使其不再可行。

欧盟人工智能法案风险模型|

热门文章